晴時多雲

週末親子活動 氣氛歡樂看屋加分

2017/09/09 18:42文/記者林耀文

友友建設在高雄大學旁推的「友友大學道」,本週末與下週末一連二週,在社區門廳藝術廊道舉辦親子紙粘土創作比賽,吸引多位家長帶著幼童前來參賽,現場人氣熱鬧充沛。

南部夏季高溫濕熱,建案週末舉辦社區活動,更要花費心思。為迎合首購家庭以家中小朋友為重心的生活型態,南部一些推案建商特別選在週末,針對小朋友舉辦紙粘土創作比賽親子活動,吸引年輕首購家庭紛紛帶著幼童前來參與活動,讓現場人氣充沛,也有利提高看屋成效。

友友建設在高雄大學二十街旁推的「友友大學道」,坐擁綠意優質環境,吸引首購客戶搶進,已邁入最後出清階段。

友友建設在高雄大學城大學二十街旁的「友友大學道」,即選在9日週末下午,在社區門廳藝術廊道延請專業才藝老師前來指導教學與進行紙粘土創作比賽,吸引近40組年輕家長帶著小朋友前來參賽,家長也親自參與創作,享受親子一起玩樂的趣味,業者也提供參賽者得獎最高6千元百貨禮券等12名豐富獎項。

另外,聯上建築在台南市安平區健康路推的「聯上海棠」,也從7月開始,接連在接待中心現場舉辦多肉植栽較學、海洋貝殼手工皂製作等親子活動,也吸引多位家長帶著小朋友,一起享受親子同樂的週末好時光。

「友友大學道」專案經理林茂年指出,由於「友友大學道」鄰近高雄大學的環境優勢,吸引不少首購家庭進場,已邁入最後出清階段,特別利用公設空間移交管委會前,讓客戶與住戶享有獨特的親子歡樂時光,以社區門廳藝術廊道的建築硬體空間優勢,本週末與下週末一連舉辦2場紙粘土創意比賽,評選分為網路評選組與專業評選組,吸引不少首購家庭的家長帶著小朋友一同歡樂,連帶也增加看屋人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