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竹北落難豪宅「富豪至尊」 二度流標

2017/09/13 15:38文/記者馮牧群

新竹縣竹北市自強北路的豪宅「富豪至尊」,降價後仍二度流標。(台灣房屋提供)

台灣金服今日公開標售位在新竹縣竹北市自強北路的豪宅「富豪至尊」,底價為7.65億元,該案基地約622坪,建物約4,094坪,地上19層、地下3層,共30戶,規劃約82~162坪,但無人投標,降價仍宣告二度流標。

 

台灣房屋智庫發言人張旭嵐分析,竹北大坪數豪宅總價高,若整棟標下,去化時間長,銷售和投資成本回收慢,因此降價仍無人投標。自強北路的豪宅「富豪至尊」外觀古典氣派,總建坪約4,095坪,地上1至2樓為店面。8月初標售,底價是9億5,900萬元,今日第二次標售底價降為7億6500萬元,皆流標收場,台灣金服預計十月進行第三次標售。


張旭嵐說,富豪至尊於2012年銷售時,每坪開價上看4字頭,單戶總價約3,500萬元到6,000萬元,當時躍上新竹最貴建案,不過因為坪數大,加上目前市場轉向,因此去化不易,比對同樣在自強北路的新案「鴻向」今年初平均成交單價25~28萬元,顯示富豪至尊開價略高於市場接受度。


台灣房屋竹北高鐵店經營主管林合湧表示,該案周邊交通便利生活機能佳,加上有生醫園區動工後市看好,之前傳出有月子中心業者想接手,可能因變更不易,因此破局後被迫降價標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