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甲山林南下推案 設聯銷中心搏感情

2017/09/14 22:58文/記者林耀文

甲山林機構在高市民族路與八德路口規劃聯銷服務中心,佔地1600坪,內部設有廚房與展演台,成為南部代銷業界創舉。

看好南部房市前景,北部知名建築代銷業者甲山林機構,除了大舉南下在高雄與屏東市區購地陸續推案,更在高市民族路與八德路口旁向台銀長期租下1600坪基地,做為聯銷服務中心,即將於10月進場強銷,租金已花費超過3千萬元,業者秉持服務顧客精神,打算長期與客戶博感情交朋友,塑造口碑以提高客戶認同。

 

在北部房市擁有高知名度的甲山林機構,事業體系涵蓋建築、飯店與代銷事業部門,甲山林機構董事長祝文宇看好南部房市發展,早於4年前即南下高雄市區七賢路、凱歌路與屏東市區陸續購地,同時向台銀租下高市民族路與八德路口旁的1600坪基地,4年來已花費3千萬元租金,目前正搭建七賢路「都心苑」,以及時尚風格帝寶式規劃的凱歌路大樓案,總銷合計50億元的聯合銷售服務中心,內部更設有廚房、展演舞台。

 

聯銷中心除了做為產品銷售與人員解說服務用途外,也將提供上門顧客咖啡、餐飲服務,或是舉辦小型展演活動等,讓顧客上門放鬆心情,不以賣房為主要目的,業者打算以交朋友的心態,長期與顧客博感情,透過口碑營造,著眼於未來5年高雄房市回溫成長時期的大量客戶資源掌握成果。

 

甲山林機構行銷總監黃惠玲表示,南部重人情,因此以長期和顧客交朋友的心態,將聯合銷售服務中心,做為輕鬆和客戶交誼的場所,不急於上門就要買房的促銷模式,慢慢和客戶博感情交朋友,雖然短期內在銷售數字上可能不易大幅提高,但長期下來應利於培養更多忠實客戶群,隨著未來5年高雄各項重大建設陸續完成,房市起飛成長期指日可待,以更大格局看待市場,短期的銷售波動,也不致於影響長期的豐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