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屏東】屏東大武營生活圈 營區改建 前景看俏

2017/09/16 04:15文/記者林耀文

屏東市大武營生活圈,在營區遷建的重大建設開發計畫加持,且坐擁火車站成熟商圈、寬闊綠地與交通路網優勢條件,帶動透天店住市場蓬勃成長,區域房市前景樂觀。

屏東市大武營生活圈的發展,因具備營區改建重劃的重大建設計畫,且具備交通便利與商圈成熟優勢,帶動透天店住市場崛起,吸引市區多金置產客持續進駐,區域房市前景看俏。 

磐京建設專案經理江世彬說,屏東市區大武營生活圈,鄰近屏東火車站商圈,僅約5分鐘車程,對外交通便利,連通高市鳳山鬧區僅約20分鐘車程。該區的大武營開發計畫區,除了設有寬闊公園綠地,也將開發8公頃住宅用生態社區、近七千坪綠能產業專用園區、萬坪運動休閒專業區等,縣府也宣布將引進高雄榮總屏東分院進駐該區,可望讓該區醫療水平與服務升等,這種區段優勢條件,刺激透天店住市場迅速成長,價格與商圈前景卻更具優勢,陸續吸引更多高雄市區多金置產客進場。

商圈成熟交通便利 學區加持房市成長 
大武營生活圈除了鄰近台1線省道,可連結墾丁與高雄地區,可望讓生活圈的交通條件更提昇,連帶影響購屋需求增溫,同時連結熱鬧繁榮的屏東火車站商圈發展,大商圈發展規模更趨成熟,坐擁大同國小、鶴聲國小、鶴聲國中等優質學區,包括屏東市區換屋客、高科技主管、高雄市區多金換屋客等,都持續進駐該生活圈。
江世彬表示,公司會選擇在大武營生活圈規劃透天店住產品,是因該生活圈的商圈發展成熟,坐擁優質學區,加上該區公園綠地充裕,可讓多金換屋置產客獲得單純寧靜且洋溢休閒養生氛圍的居家優質條件。該生活圈的商家開設密集,連鎖店、餐廳增多,讓生活機能趨於完善,加上生活圈便利交通路網,可迅速於30分鐘車程內連結高雄市區,退休銀髮族、自營商、醫生、補教業者等多金置產客層,或是台商客層,對這類型透天店住產品認同度高,都成為區域購屋重要客源。該區指標型建案,磐京建設在緊鄰大同國小的基地,新推出「大興臻鑽」透天店住案,外觀型塑新古典特色,全案規劃2戶住家與22戶店面,基地坐北朝南,採取5大房設計,地坪從25坪至58坪,建坪最大達161坪,總價帶從1480萬至3988萬元。

(專家意見)
「磐京建設」專案經理 江世彬
基地位於大武營區24公頃開發計畫區與屏東火車站商圈之間的核心地帶,基地斜對面即為大同國小校園,也鄰近省道台一線,交通順場便利。為了營造門面整體優質景觀考量居住健康,住家特別加強採光通風機能,除了客廳、臥房皆大面開窗,也規劃賞景陽台,廚房壁面也設置落地窗,讓室內採光與通風機能向上升等。

屏東市大武營區將遷移,屏東縣府打算規劃為生態社區與綠能園區,並引進高雄榮總屏東分院進駐,可望帶動區域房市再添新氣象。

屏東大武營生活圈,連結屏東火車站商圈發展,形塑大商圈發展態勢,進一步活絡商業機能,帶動透天店面市場發展。

磐京建設在屏東市大武營生活圈大興路旁,緊鄰大同國小的基地,新推出「大興臻鑽」透天店住案,外觀大量採用石材,彰顯建築高檔質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