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雄小宅熱銷 35坪內交易最多

2017/09/26 19:48文/記者林耀文

高雄市區的小坪數產品,具備生活機能充裕優勢,吸引不少經濟能力較佳的銀髮置產客與年輕單身貴族進場,市區小宅的購屋年齡層範圍也擴大。

大學即將開學,不少家長忙於替子女租房,或購置房屋做為宿舍使用,高雄推案業者發現,市區小宅除了吸引置產族之外,單身貴族也偏愛小宅,高雄市區總價帶600萬元內的2房產品持續熱銷,刺激建商規劃2房意願大增,高度購屋需求,依然能夠支撐小宅房價。

 

依據內政部不動產資訊平台統計資料顯示,從2015年高市房屋買賣移轉件數按照面積區分,即出現小宅化趨勢,近二年高市房屋買賣移轉皆以35坪內的小宅居冠,對比各行政區的每戶平均居住人口,市區多介於每戶2.5人至2.6人之間。

 

淺草堂廣告協理董人華指出,高雄市區地價與房價居高不下,但卻有許多銀髮置產族,偏愛蛋黃區的充裕生活機能,尤其是小坪數2房產品,購屋後自住使用或是先為子女置產,市中心區的小宅,銀髮置產客有增多趨勢,但也不乏一些具備專業技能的高收入單身貴族,選擇在高市新興區、苓雅區或前金區等市中心熱鬧商圈購買2房,也有雙薪家庭選擇40多坪的大3房,這類中小坪數的新成屋產品,去化頗為平順,房價支撐性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