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直心巷 八德重劃區電梯透天

2017/09/30 04:25文/記者朱語蕎

「直心巷」規劃24戶電梯別墅,外觀由詹景堯建築師規劃。

八德擴大重劃區電梯透天案「直心巷」,基地位豐田路,一旁是新完工的慢速棒壘球場,規劃24戶連棟及雙併5樓半透天,建坪130~150坪,地坪40~45坪,採地下室車庫停車,總價2688~3700萬元,現推出廣告戶每坪19.8萬含裝潢及進口廚具促銷。 

實品屋A3戶142坪,1樓樓高3.4米,規劃多功能空間。

 

八德擴大重劃區大多規劃大樓型產品,群祥開發在此特別推出透天案「直心巷」,千坪基地規模,附近有3個公園環繞,外觀由詹景堯建築師規劃,設計凹凸立面,同時兼顧採光及隱密性。開車8分鐘可上八德交流道,採買可到新豐路或八德舊市區,車程約3分鐘。

主臥衛浴乾濕分離、配備浴缸、TOTO衛浴、暖風機,衛浴有開窗。


停車為地下室車庫停車,1樓有規劃客廳或多功能室兩種格局,2樓為餐廚區,若有客人來訪時,不影響其他家人作息;3樓整層主臥,4樓有兩間臥房,5樓為多功能室,每戶面寬約5.5~6.3米,隔間牆厚度達30公分,建材配有TOTO衛浴、PANASONIC暖風機、LOW-E玻璃搭配錦鋐氣密窗、E-Home、垃圾冷藏室,地下室有天井採光,社區還獲得智慧建築標章。

 

專家意見
「直心巷」專案經理 吳雅斯
此案是八德重劃區難得的透天建案,千坪基地、百坪住家,外觀特別設計凹凸面,讓每戶擁有完整採光又兼顧隱私性,4~5樓臥房還規劃露天挑空陽台,地下室也有天井採光,建商特別在窗框作了陽極處理,可抗汙和指紋,圍牆也有紅外線感應,社區有24小時管理,保障住戶安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