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肥打造新竹六本木 首案引進健身工廠

2017/09/29 09:11文/記者馮牧群

台肥預計在公道五路打造新竹六本木,智慧綠能商辦大樓「TFC ONE」啟用,成為台肥廠區轉型科技園區的第一件開發案。(記者洪美秀攝)

在地營運68年的台肥公司(股票代號:1722)新竹廠,經過都市計劃與市地重劃後,轉型成為科技商務園區,將有台肥在新竹商用不動產市場推出的第一件商辦案「TFC ONE」,眾所矚目,大樓位於公道五路,結合辦公室與商場複合式使用,並引進台灣第一家本土上櫃健身品牌-柏文健康事業公司(股票代號:8462)旗下「健身工廠」進駐設點。

 

今年8月「TFC ONE」大樓在新竹市長林志堅與台肥董事長康信鴻見證下正式啟用,獲得黃金級綠建築標章與銀級智慧建築標章認證,是參考日本東京六本木的「職住遊憩」概念打造,地下3層、地上14層建築,將引入逾2,000個工作人口,創造上億產值。擔任招商顧問的戴德梁行在正式啟用後一個月內引進健身工廠,近日在戴德梁行董事總經理顏炳立的見證下,由台肥董事長康信鴻與柏文董事長陳尚義完成簽約儀式。

 

在全民運動氣氛提升下,健身工廠積極投入全台拓點,柏文董事長暨健身工廠執行長陳尚義表示,這次與台肥合作主因,在於台肥本身形象良好,「TFC ONE」大樓外觀設計相當前衛,且看好公道五路商圈的未來潛力。戴德梁行表示,承租千坪的健身工廠,不僅將帶給大樓辦公人口更多生活機能,台肥與健身工廠的合作還能吸引更多科技廠商群聚,帶動整個商圈活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