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搬家也能共享經濟 崔媽媽推「回頭車共乘服務」

2017/09/29 16:35文/記者葉思含

崔媽媽基金會今年以「共享經濟」、「傢具共乘」概念,推出「回頭車傢俱共乘服務」。(圖/崔媽媽優良搬家評鑑形象影片<車隊篇>,崔媽媽基金會提供)

共享經濟正夯,除了民眾一般廣知的搬家專車服務之外,原來搬家也能共享經濟!崔媽媽基金會與推薦之搬家公司研討,今年以「共享經濟」、「傢具共乘」概念,推出「回頭車傢俱共乘服務」,強調每周南北對開的固定班次,方便消費者安排時間,搬家價格比一般專車實惠,是另一種環保實惠的搬家新選擇。

 

崔媽媽「回頭車傢俱共乘服務」目前暫以西部為主,北至基隆、南到高雄,北往南每周星期二北部收件、星期三送達南部,南往北則是每周星期四南部收件、星期五送達北部,方便民眾事先規劃自己的時間,不再發生傢俱已到,結果卻沒空收取的窘況。崔媽媽基金會指出,「回頭車共乘服務」有車次固定、搬家公司到府收貨的特色,享包材防護傢俱並提供定位服務,搬家公司到貨一小時前會電話通知消費者。

 

崔媽媽基金會表示,每個月初都會在崔媽媽優良搬家網粉絲專頁公布當月的所有趟次時間表,讓民眾可以明確知道搬運時間,不再需要苦等搬家公司的電話通知,如果恰巧有少量的大型家具需要做長距離的搬遷,或者物品較少的學生、租屋族,都可以嘗試看看「回頭車共乘服務」,搬家價格比一般專車實惠,CP值高,崔媽媽也會在服務完成之後進行服務滿意度抽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