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ittala全新設計概念店 亞洲首間在台灣

2016/04/09 16:59文/記者朱語蕎

Iittala與知名設計師Michael Young合作開設新概念店,原木色的模具牆面結合大面沁涼、几淨的落地玻璃,完美呈現Iittala的品牌核心價值與特色。

芬蘭設計師品牌Iittala與知名設計師Michael Young合作,在美麗華二館開設全新設計概念店, Ittala除了在產品上與日本潮流品牌三宅一生跨界合作聯品牌:Iittala X Issey Miyake 居家系列,更決定從店面設計、店頭陳列緊抓消費者目光,Iittala在全球已開出超過200間獨立店面和百貨專櫃,近5成位在亞洲,宣告深亞洲市場的企圖心。

Iittala全球創意總監Jeremiah Tesolin說,這是一間明亮、清新,充滿歡欣愉悅感的設計概念店,巧妙地將溫暖的原木牆與沁涼的落地玻璃完美結合,讓每一位消費者都能充分想像如何和我們一樣,運用這些隨手可得的材料與元素,打造出和諧舒適的居家生活。櫃台正後方的原木色牆面,刻有Iittala各式經典產品的形狀,彷若一只一只的木頭模具。如此別具新意的設計,源自這位全球名設計師Michael Young的創意表現。

Michael Young以自身在亞洲設計創作超過12年的經歷,結合北歐簡約、俐落的設計風格,以及以口吹玻璃起家並聞名於世,擁有深厚設計資源與想法的Iittala品牌精神,打造出這間宛若工藝精品藝術館的Iittala全新設計概念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