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國揚台南造鎮案 2年將辦百場社區活動

2017/10/03 18:43文/記者林耀文

國揚集團在台南市台史博館生活圈推出的「翡翠森林」,社區休閒會館經常有住戶分享展示藝術作品,成為推案業者提高社區總體營造的好場域。

 

為提高社區總體營造成效,凝聚住戶共識,國揚集團在台南市台史博館特區的「翡翠森林」系列透天別墅社區案,,2年內將舉辦100場社區活動與講座,以提高住戶認同與博取好口碑,成為口碑行銷新模式。

 

國揚集團在台南市安南區台灣歷史博物館園區的2萬4千坪基地,陸續推出「翡翠森林1、2期」透天別墅社區案,總價帶多維持在3千萬元以上,目前則推出戶數達200戶的「翡翠森林3期」。由於基地採綠建築規劃,全天候安全管理且設有社區專屬泳池休閒會館,距市立安南醫院與台史博館都僅3分鐘車程,具備氣候宜人、交通、醫療與休閒養生的優質居住條件,成為推案業者進行社區總體營造的有利條件。

 

負責銷售的上揚國際實業台南營業二處總經理杜昀容表示,台南市區能夠提供上萬坪基地,規劃社區休閒會館的造鎮型透天社區相當稀有,社區休閒會館也成為住戶分享藝術畫作、雕塑或美食的好場所,為了凝聚社區共識與住戶認同度,因此不惜花費上百萬元預算,利用社區休閒會館,每週進行社區活動、慶生會、才藝、花藝或廚藝等講座或課程,進一步讓住戶增加互動與增進情誼,運用建築硬體與強化建築軟體服務,住戶邀請親朋好友一同分享社區悠閒生活,2年內將舉辦100場社區活動,以住戶實際體驗塑造的好口碑,應利於提高推案成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