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陶朱隱園」明年Q1完工 每戶人民幣4、5億起跳

2017/10/05 15:26文/記者馮牧群

中華工程表示,「陶朱隱園」將掀起垂直森林建築的新風潮,成為亞洲最受矚目的新地標。(業者提供)

信義區超級豪宅「陶朱隱園」預計2018年Q1完工,旋轉建築、垂直森林為最大特色,外界對售價有諸多揣測,先前曾傳出每戶要價新台幣10億元,現在更傳出人民幣4至5億元起跳的天價。中華工程董事長特助沈輝庭表示,基於客戶隱私,售價不便透露,但已吸引多組國際買家詢問。

 

今年8月「陶朱隱園」應上海信義房屋代理事業處之邀,進行垂直森林建築交流會,上海信義房屋代理事業處總經理陳榮智表示,國際媒體大幅報導「陶朱隱園」,獲得高度評價,因此邀請該案團隊至上海與當地媒體交流,分享垂直森林的創新結構設計、安全規劃、節能環保及高樓層的選樹、種植及維養。

 

對於「陶朱隱園」售價,日本東京電視台2017年2月報導曾預估每戶為日幣74億元,今年8月上海澎湃、騰訊、上海熱線、東方財經及新華網等媒體報導,更預估每戶至少為人民幣4至5億元。哈佛大學建築設計博士、亞洲大學教授劉育東分析,「陶朱隱園」運用高強度鋼材及隔震系統,加上開發商針對未來氣候變遷可能產生的強風、暴雨、暖化等做出建築結構的因應,預估建築壽命最少達300年以上。陳榮智則認為,以房產售價平攤持有年限,相對便宜又增值無限。

 

垂直森林建築「陶朱隱園」完工後,將成為亞洲最受矚目的地標豪宅。在創新結構設計方面,每層向上旋轉攀升4.5度,創造戶戶都有跳島式大露台,不但讓樹木往上生長,還設置舉世無雙的安全逃生動線。陳榮智說,「陶朱隱園」高規格的元首級安全規劃,是要入主的工商界成功人士,無後顧之憂的在安全堡壘中運籌帷幄,針對海外市場的資金安全佈局,該案因擁有土地永久所有權並有法律完善保障,是資金配置風險下的最佳選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