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竹城真鶴 中路特區 日式庭院社區

2017/10/07 04:25文/記者朱語蕎

實品屋規劃B2戶46坪,3+1房格局,格局方正開闊,坪效相當好。(業者提供)

桃園中路特區新案「竹城真鶴」,擁千坪基地規模,規劃日式中庭花園,基地鄰近舊商圈機能,規劃26~46坪,主力產品3~4房,每坪開價29~31萬元,預計2018年完工交屋。

客廳方正大器,書房的穿透感大大提升了整體的空間感。(業者提供)

 

深耕桃園地區20年的竹城建設,在中路特區推出新案「竹城真鶴」,基地位在力行路、永安路口,鄰近舊商圈生活機能,附近有力行市場可採買,開車到桃園市政府、藝文特區約5~10分鐘,上南桃園交流道只要3分鐘,學區為西門國小、桃園國中明星學區,生活機能相當便利。

廚房獨立一區,配備一字型流理檯面、三口爐、烘碗機、隱藏式抽油煙機。


「竹城真鶴」規劃A~H共8棟地上13層、地下3層建物,臨力行路退縮16米,加上人行道2米,棟距相當寬敞,社區規劃250坪中庭花園,以日式庭園為設計主軸,種植40~50種不同植栽花卉。1樓規劃有交誼大廳、健身房、兒童遊戲室、遊藝室,頂樓有空中花園。住家單層雙併,H棟為3併,建材配有林內牌3機、和成衛浴、力霸氣密窗、三洋磁磚等。

 

專家意見
「竹城真鶴」專案經理 陳家豪

此案位處中路特區,擁有單純的重劃區生活環境,但鄰近舊市區機能,生活採買相當便利,基地剛好位在市府及藝文特區中間,開車都在10分鐘內可達,相當適合自住客選購,基地面積逾千坪,保留250坪中庭花園,建物鄰主幹道退縮,讓住戶擁有更寬敞的公共空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