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圓山1號院 士林指標豪宅

2017/10/07 04:20文/記者朱語蕎

室內採毛胚交屋,實品屋規劃A5戶85坪,3房格局,室內樓高3.35米,面寬寬敞大器。

士林指標案「圓山1號院」,鄰近台北藝術中心、捷運劍潭站,規劃85~110坪大戶產品,建物使用OLIES免震器,耐震係數達0.32g,室內毛胚交屋,每坪開價120~140萬元。

餐廳擺放圓桌,與客廳採開放式設計。

 

興富發集團推出的「圓山1號院,基地位在基河路,附近有士林夜市商圈、百齡高中、捷運劍潭站等機能,還有備受期待的台北藝術中心,現場專案經理丁浩軒表示,北藝中心外觀極具特色,未來將成為台北市重要的展演中心,增添區域人文氣息,周邊還有科博館、新兒童樂園以及士紙開發計劃,後勢發展備受期待。

中高樓層可遠眺陽明山系、淡水河,景觀視野好。


「圓山1號院」規劃地上21層、地下4層建物,單層4戶住家,外觀由李天鐸大師操刀,並使用OLIES免震器共20組,加強建物耐震係數。公設規劃有戶外泳池、SPA區、廚藝坊、健身房等多項休閒設施,頂樓有中庭花園和沙發休憩區。室內採毛胚交屋,中高樓層可遠眺山景、淡水河,視野景觀佳。建材配有當層排氣、中空樓板、8+6mmLOW-E玻璃等。

 

專家意見

「圓山1號院」銷售經理 馬傑信

士林區豪宅大多位在中山北路沿線,以天母地區來說,交通和機能略顯不便,但此區生活機能成熟,便利性高,大型建設題材多,未來更具發展潛力。士林一帶豪宅產品價格多在130萬元以上,此案成交價極具優勢,又有知名建商品牌加持,價格有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