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森La Vie 巨蛋站旁 2房總價600萬起

2016/01/16 15:37文/記者葉思含

「森La Vie」規劃全2房,室內樓高3.1米。

高雄漢神巨蛋2房「森La Vie」距離捷運R14站5分鐘路程,鄰近瑞豐夜市,規劃20~30坪,每坪開價27~32萬元,每戶總價600~900萬元,自住、置產收租皆適宜,主打買貴退差價。

「森La Vie」小宅的規劃也有多元休閒設施,如交誼廳、健身房。

瑞豐商圈有知名夜市,生活機能完整,「森La Vie」專案經理羅正杉表示,該案步行至瑞豐夜市1分鐘,至華榮公園、明誠公園3分鐘,5分鐘達凹子底森林公園,擁有明華國中、龍華國小明星學區,地段條件佳。

「森La Vie」於玄關旁規劃開放式廚房與餐廳。

新崛江建設推出的「森La Vie」,位南屏路、文忠路口,基地150坪,規劃地上15樓、地下3樓的獨棟單層4戶建築,A1戶29.9坪、A2戶30.33坪、A3戶22.84坪、A5戶27.3坪,為全2房設計,共56戶住家與1戶店面,配備4個坡道平面車位與26個機械車位。

休閒設施有健身房、交誼廳、閱覽室、空中花園、曬被區以及頂樓洗脫烘衣空間。建材配備部分,有氣密窗、當層排氣、櫻花全套廚具、地下室淨水設備、HCG衛浴、80X80公分拋光石英磚等。特別的是,「森La Vie」主打買貴退差價,每層房型價格標示明確,訴求樓層價差透明化,保障住戶購買權益。

專家意見

「森La Vie」專案經理羅正杉

「森La Vie」為距離瑞豐商圈、漢神巨蛋最近的線上個案,2房坪數符合時下購屋族需求,為投資置產、自住皆宜的捷運宅,室內樑柱外移、設計戶戶邊間,少有走道空間,格局方正漂亮,現在推出包租1年服務,每月租金可達2萬元,收益不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