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雄HH 美術館地標豪宅

2017/10/14 04:15文/記者林耀文

宏舜開發在北高雄美術館園區中華一路旁,新推出「高雄HH」景觀豪宅大樓案,外觀以海浪及圓弧線條的現代風格,呼應港都海洋城市意象,凸顯地標建築特色。

在高雄房市深耕高質感住宅市場的宏舜開發,目前選在高雄美術館園區的中華一路上,新推出「高雄HH」,樓高達26層地下3層,採125~216坪規劃,僅47戶,每坪開價60萬元起,並以由國際建築大師普立茲克建築獎得主Hans Hollein設計外觀現代風格,結合豪宅等級建材配備,展現建築精緻質感,也凸顯優勢地段條件。

客廳面寬拉大且天花板挑高設計,運用大面落地窗連結賞景陽台,讓空間視覺感開闊舒適。

綠地優質環境 房市前景看俏

宏舜開發董事長郭俊良表示,社區規劃A棟與B棟,從3至20樓皆為單層2戶設計,使用2部電梯與雙安全梯,21至26樓為一層一戶設計,採125坪到216坪3房設計,公設空間特別規劃壁球室、健身房、貴賓接待廳、游泳池等,可讓住戶輕鬆休憩。   

門廳貴賓接待區採飯店式挑高設計,特別延請垂直花園發明家法國綠先生 Patrick Blanc,設計垂直綠牆,增添社區高雅氣氛與活潑綠意。

 美術館生活圈的發展,近年來在政府推動愛河流域景觀改造與美術公園綠美化已呈現良好成果後,生活圈優質的水岸綠化景觀,成為市民前來休閒重要據點,定居人口逐漸增多,也讓生活圈內的美術館路、美術東二路、青海路等重要路段,商家開設逐漸集中,刺激該生活圈的消費機能逐漸提高。
美術館生活圈沿著愛河流域,可提供民眾散步、騎單車賞景長達數公里的優質綠化空間,水岸綠帶優質居家條件,可望讓區域房市成長更具機會。美術館路旁設置市立聯合醫院,提供充沛醫療資源,加上輕軌捷運將在醫院旁設站,刺激該生活圈的生活機能逐漸提高。 
宏舜開發董事長郭俊良表示,社區規劃A棟與B棟,從3至20樓皆為單層2戶設計,使用2部電梯與雙安全梯,21至26樓為單層單戶設計,採125坪到216坪3房設計,公設空間特別規劃壁球室、健身房、貴賓接待廳、游泳池等,可讓住戶輕鬆休憩。
美術館生活圈的發展,近年來在政府推動愛河流域景觀改造與美術公園綠美化,為讓住戶可眺望北高雄市區景觀,住家客廳與餐廳前方也設計賞景陽台,搭配部分開口設置透空玻璃圍欄,營造出優質賞景氛圍,同時也能在室內享有休閒賞景樂趣。
客廳採大面寬規劃模式,結合天花板挑高設計,展現空間大方氣勢,壁面開設大面落地窗,連通賞景陽台,可讓住戶輕鬆賞景,也讓室內採光明亮且通風良好。
主臥室的浴室空間,設置大型泡湯浴缸、獨立玻璃淋浴間、高檔衛浴龍頭等,壁面也開設大面通氣窗與天花板裝設冷暖風機,讓住戶可享受優質沐浴氛圍,也可維持浴室乾燥。
為展現基地欣賞綠園道景觀優勢,提供住戶充裕休閒賞景活動空間,客廳前安排賞景陽台,讓住戶可輕鬆賞景,這種賞景優勢條件,成為吸引高質感客層進場利器。同時為提高居住品味與使用便利機能,戶戶規劃精品衛浴與地下室全平面停車位,包括客廳與主臥室,都大面開窗,提高賞景機能。

(專家意見)
「宏舜開發」董事長 郭俊良
「高雄HH」是Hans Hollein大師以獨到的藝術涵養打造的世紀經典之作,H.H.意謂健康住宅,快樂住家(Healthy House & Happy Home)。這個作品也創造獨一無二的海浪及圓弧線條外觀,呼應高雄海洋城市的意象。基地位於美術館生活圈因坐落有高雄市立美術館,營造出相當濃厚的人文藝術氛圍,作為一代建築典範,「高雄HH」先後榮獲2013、2016年國家建築獎金質獎超高層大樓規劃設計、施工品質全國首獎及2014年高雄市第一屆新建建築物工程品質金質獎,更於2015年成為全台第一棟住宅獲得美國綠建築LEED金級認證。另外,本案在2014及2016年也分別得到國際專案管理協會標竿企業獎及台灣專案管理最佳實務競賽優選。

社區一樓公設,引進歐美流行的壁球室規劃,讓住戶可輕鬆享受互動式的運動健身樂趣。

賞景陽台運用深度加深且牆面安排透空玻璃開口,並設計鋁合金遮陽板,兼顧節能、賞景與私密維護多重效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