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進軍新北市區 中悦打造歷年造價最貴豪宅

2017/10/18 13:51文/記者葉思含

「中悦一品滙」規劃地上25樓,總樓高逾100米。(中悦提供)

中悦機構於新北市蘆洲區的新成屋「中悦一品滙」為中悦機構近年來於新北市區的第一個推案,也是中悦歷年來造價成本最高的建案,現場表示,該案規劃120~140坪,每坪均價51萬元,每戶總價約6000~7000萬元,中悦對社區精雕細琢,包括董事長及其家族都住在「中悦一品滙」,目前全案已售近5成。

「中悦一品滙」規劃120~140坪,共91戶。(中悦提供)

 

現場指出,蘆洲是中悦機構董事長的老家,中悅機構在南崁、桃園擁有多個代表作之後,決定回到蘆洲興建豪宅大樓,讓家人能聚在一起,因此不只董事長,包括全家族都住在「中悦一品滙」,也是中悦歷年來造價成本最高的推案,石材建材選用大器,社區收藏價值千萬的歐式純銅藝術噴泉、百年茄冬樹、日本進口羅漢松、茶花、紫薇以及數種珍貴日本名樹,堅持中悦品牌與價格,企圖打造社區居住素質與品質。

 

「中悦一品滙」基地面積逾2000坪,特別的是,基地位蘆洲水湳街,為昔日李秀才故居,中華民國圖書出版事業協會副理事長楊蓮福表示,過去的李秀才為在地首富,其秀才厝是蘆洲風水最聚富寶地,面觀音山、鄰淡水河,風水格局絕佳,也成為蘆洲最好的風水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