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汐止28層黃金級綠建築 與日本國土開發結盟

2017/10/19 18:17文/記者馮牧群

筑丰機構與日本國土開發結盟,打造汐止地標住宅「筑丰陽陽」。

新北市汐止區新案「筑丰陽陽」為28層黃金級綠建築,完工後預計成為區域地標,筑丰機構除與台北市豪宅團隊合作,還找來參與建造關西空港的「日本國土開發」,雙方19日完成簽約,該案目前已售6成。

 

筑丰機構過往推案集中於台北市信義、內湖、天母、民生社區等名宅地段,「筑丰陽陽」為筑丰在新北市首案,與擁有60年營造經驗的純正日本血統團隊,及國際級豪宅「陶朱隱園」建築師柯宏宗合作,將北市的豪宅標準移植汐止。

 

筑丰機構總經理謝憲國認為,台灣營造廠在文書作業、工地管理部分比較粗糙,相較之下,日本的觀念與技術先進可取,雖多花一些成本但能使個案更完美,提升無形的價值。

 

建築規劃方面,該案提升至與「帝寶」同規格的0.28G超抗震標準,稀有千坪大基地位在樟樹二路,前後3座公園的綠覆率達128%,種植56棵超高原生喬木大樹,創造入住森林的生態綠意。公設則量身打造與聯合報合作的英倫藝文親子聯經圖書館與空中景觀雲端會所,筑丰加碼提供專人課後服務、社區獎學金,並與奧斯福爾幼兒園策略聯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