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售後多活動 住戶揪感心

2017/10/22 20:52文/記者林耀文

麗晶建設在北高雄漢神巨蛋百貨對面推的「晶硯」豪宅大樓新成屋案,22日下午特別與德冠賓士合作,延請風水名師謝沅瑾,前來門廳會場舉辦風水講座,暢談住家與辦公室的風水問題與招財運訣竅,讓受邀百位車主與住戶,聽風水名師演講大感受益不淺。

為了讓住戶與已購客戶感受獨特的售後服務內容,高雄一些高質感大樓推案業者,特別舉辦名師風水講座、豪車賞車會、入厝祈福會與客變說明會等,除了凝聚住戶向心力與營造優質售後服務口碑,也讓社區活動增添樂趣,進一步吸引潛在買家上門興趣,提高看屋成交機會。

「晶硯」門廳前展示市價逾600萬元的最新款S450豪車,讓貴賓與住戶輕鬆欣賞豪車與豪宅不凡空間氣氛。

 豪宅與豪車異業結盟  賞車看屋風水講座吸貴客

麗晶建設在北高雄漢神巨蛋百貨對面推的「晶硯」豪宅大樓新成屋案,22日下午特別與德冠賓士汽車合作,邀請百位車主貴賓與住戶,在門廳前展示市價逾600萬元的最新款S450豪車,同時延請風水名師謝沅瑾,前來門廳會場舉辦風水講座,暢談住家與辦公室的風水問題與招財運訣竅,讓現場百位貴賓聽得津津有味,大感受益良多。

四季地產在澄清路旁新完工的「四季真觀」高質感大樓案,也選在22日下午舉辦住戶入厝祈福會,延請醒獅團到每位住戶家中舞龍舞獅增添新屋喜氣,展現優質售後服務內容與建商用心。

 售後好服務  已購客戶揪感心

富邦建設在鳳山推的「富邦大無疆」高質感大樓預售案,業者從9月底開始的每週日,也在接待中心舉辦客變說明會,讓已購客戶更清楚房屋室內隔間與管線變更的處理方式。四季地產在澄清路旁新完工的「四季真觀」高質感大樓案,也選在22日下午舉辦住戶入厝祈福會,為全體住戶熱鬧舉辦入厝活動,延請醒獅團到每位住戶家中舞龍舞獅增添新屋喜氣,活動現場有音樂會、BUFFET,更依照日式風俗,別出心裁地為住戶們準備繪馬許願牆,讓住戶們許下對新生活的期許與願望,一同歡慶新居落成。

 

上揚國際實業高雄營業三處總經理徐全興表示,由於豪宅買家有不少客戶也是賓士豪車買方,為提高看屋成效,特別與德冠賓士汽車異業結盟,利用豪宅門廳舉辦風水名師講座與門廳前方展示最新款S系列豪車,讓住戶與邀請貴賓都能親自體驗豪宅與豪車的魅力,這種模式的假日社區活動,頗利於提高看屋成效,也讓住戶與受邀貴賓感受更貼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