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北】中和錦和公園 近遠東科技園區

2017/10/28 04:30文/記者馮牧群

錦和運動公園生活圈位處中和區人口稠密地段,機能非常成熟。

在錦和路、中正路口的中和錦和運動公園,是2017年世大運的足球練習場地,擁有跑道與大面積綠帶,近年來成為全市重要的大型節慶活動場地,亦是當地居民的熱門休憩所在,生活圈內新案稀少,每坪開價55萬元起,買賣市場以中古屋為主,每坪行情35萬元起。

錦和運動公園是中和區最大的綜合運動園區,內有籃球場、壘球場、網球場、兒童遊樂區、登山步道等設施,考量附近居民使用需求,近年除了加強園區整理,改善環山步道及造型擋土牆,還修復枕木步道、欄杆,清理水溝及加裝涵管,讓園區環境更安全美觀。附近的生活機能便利,有好市多、家樂福、大潤發、百貨商場、傳統市場及黃昏市場、中和國民運動中心、雙和醫院。

錦和生活圈的聯外交通,除了既有捷運景安站,預計明年完工的環狀線第一階段橋和站與中和站,將與景安站交會,成為雙捷運站,還有預估2018年完工的萬大捷運線錦和站。連結新北市中永和與台北市有5座橋樑,往返各區相當便利,開車族還可走國道3號南來北往,或從64號快速道路、新北環快連結三重、蘆洲、新莊、板橋,串聯大台北路網。

錦和高中面對錦和運動公園,為具有國小、國中的完全中學。


遠東世紀廣場新廠辦案 每坪45~50萬元

此區新案不多,位於遠東世紀廣場園區有德林建設推出的廠辦案「台灣科技廣場」,現場銷售人員表示,該案基地4,150坪,規劃從80坪至16,000坪都有,產品選項多元,每坪開價45~50萬元,目前已售3成,由於鄰近國道系統與未來捷運站,交通便捷、屋況新穎,因此吸引傳產、醫材與商業登記需求的買方進駐。

新大皇建設與日本三菱地所、互助營造合作在建康路、建八路口推出區域指標案「映像太和」,每坪開價55~60萬元,具銀級綠建築設計,基地面積高達5,600坪、建蔽率僅約27%,前後兩端約有1,500坪公園,加上約800坪中庭花園供住戶使用,為地上25~29樓、地下4樓四棟SC鋼骨建築,規劃28~72坪2至4房,零店面純住家,鄰近環狀線橋和站、萬大線錦和站。該案還配備日本住友制震系統,並有多達28項社區設施,符合全齡使用。

信義房屋中和店副店長范耿鈞提到,錦和公園的北側,會有較多在遠東園區工作人口的居住需求,公園南側則以當地買賣市場為主,如為首購族,建議從門檻親切的公寓3房物件下手,若預算足夠,可從交通便捷的連城路找房,若預算較吃緊,可從房價相對便宜的圓通路下手。

至於換屋族,普遍為公寓換大樓的「舊換新」需求,不過,錦和生活圈因發展時間早,區域屋齡普遍不低,新建案稀少,換屋選項有限,地段選擇上,建議以錦和路、連城路等主要幹道為主,不但採買商家多、公車路線密集,也鄰近錦和國中小及中和國民運動中心,生活機能完整。


專家意見:信義房屋中和店 副店長 范耿鈞

推薦中正路、和城路的「龍騰華園」、「中央公園」,都是面對錦和公園的3~4房社區,前者行情每坪35~37萬元、後者行情每坪38~42萬元,包含車位總價約1500~1800萬元;公寓則推薦連城路「台貿一村」,目前行情每坪35~38萬元,總價在千萬左右,屋齡雖滿30年,但附近機能佳。


小提醒:

由於錦和生活圈正逢捷運興建施工,進入交通黑暗期已久,每當尖峰時間,連城路、圓通路的塞車情況都很嚴重;另外,雙和醫院地址原為福地,雖已完成遷葬,有忌諱的民眾仍可留意。

區域休閒場域豐富,除有大片公園還有中和區國民運動中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