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代銷全聯會理事長盃球賽 高市代銷菁英隊奪冠

2017/10/27 22:08文/記者林耀文

2017中華民國不動產代銷全聯會理事長盃高爾夫球賽,27日假高市大崗山球場盛大舉辦,包括台北市、新北市、桃園市、新竹市、台中市與高雄市代銷公會皆組隊參賽,130餘位北中南各地代銷與建築業者齊聚球場,達到以球會友增進交流目的。

2017中華民國不動產代銷全聯會理事長盃高爾夫球賽,今(27)日假高雄大崗山球場盛大舉辦,包括台北市、新北市、桃園市、新竹市、台中市與高雄市等六大代銷公會皆組隊參賽,參賽人數逾130人,經過激烈賽程,總冠軍由地主隊高雄市代銷菁英隊奪冠,明年將由台中市主辦。

高市不動產代銷公會的高市代銷菁英隊,號召30餘位隊友與貴賓參賽,表達對理事長與球隊的高度支持,也顯示強烈奪冠企圖心。

 

每年秋天打球季,中華民國不動產代銷全聯會都舉辦理事長盃高爾夫球賽,邀請全國各地代銷公會組隊參賽,今年由高雄市不動產代銷公會主辦,理事長張明道號召高市代銷菁英隊與邀請貴賓30餘人參賽,眾多隊友積極參賽,展現對球隊的支持與爭取奪冠的企圖心。另外,包括台北市代銷公會理事長李忠恕、桃園市代銷公會理事長簡貴生、台中市代銷公會理事長林傳傑都親臨會場或下場參賽。

代銷公會全聯會也邀請各地公會理事長與理監事,一起在會場餐廳舉杯慶祝賽事順利。

 

總冠軍地主隊高市代銷公會  總桿冠軍高市代銷菁英隊林旺潭奪冠

 

比賽結果由地主隊高市代銷公會順利拿下總冠軍,並由全聯會理事長王明成(圖左)頒發獎盃給高市代銷公會理事長張明道(圖右)。

經由中午至下午約五小時的賽事,總冠軍順利由地主隊高市不動產代銷公會的代銷菁英隊拿下,亞軍為台中市代銷公會球隊,季軍為台北市代銷公會獲獎,總桿冠軍則由高市代銷菁英隊林旺潭以76桿順利奪冠。

總桿冠軍由高市代銷菁英隊林旺潭(圖右)以76桿奪冠,由高市代銷公會理事長張明道頒發獎盃與球袋獎品以資鼓勵。

 

中華民國不動產代銷公會全聯會理事長王明成指出,今年開春後,全台房市買氣明顯回溫,目前各大都會區的房市穩定,年底購屋旺季屆臨,剛性買盤將大量出籠,房市落底回溫的現象趨於明顯,代銷業者也將開始忙碌迎接旺季來臨,趁此時邀集北中南各地代銷業者,以球會友增進交流,也期許今年將是代銷界豐收的一年。

 

高雄市代銷公會理事長張明道也說,高雄今年首購產品去化相當順暢,一年去化新成屋可達7、8千戶,房價相當穩定,經由球賽也能讓各地代銷業者對不同地區的房市發展更了解,有助代銷業與房市持穩成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