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滙美 頂新特區公園宅

2017/10/28 04:15文/記者林耀文

社區門廳挑高設計,運用藝術造型燈飾與裝飾牆面,結合高檔石材地坪與接待座區,彰顯門面非凡氣勢。

深耕高質感住宅市場營造優質口碑的冠傑建設,目前在高雄鳳山頂新特區面對千坪公園綠景的基地,推出「滙美」新成屋案,採24~52坪,2~4房規劃,每坪開價18萬元起,總價358萬元起,並以現代感十足的外觀風格與高級建材,展現建築精緻質感,也凸顯鳥瞰綠景優勢賞景條件。

冠傑建設在高市鳳山頂新特區頂新五街旁面對千坪公園的基地,新完工推出「匯美」景觀輕豪宅大樓案,外觀營造白色系建築現代感搶眼特色,吸引首購客搶進卡位。

盧明蔚表示,全案基地700坪,坪數規劃24~52坪,採地上15樓、地下3層設計,分為A、B二大棟別,為讓住戶享有優質居家休閒賞景空間,客廳前方規劃賞景陽台,且臥房開設大面窗,頂樓也設置空中花園賞景座區,凸顯基地賞景優勢。目前在台88快速道路鳳山交流道的交通條件改善刺激下,鳳山頂新特區的商圈擴大發展,讓區域商業氣息與生活機能更趨活絡,也可迅速連結南高雄中正路商圈、三多百貨商圈,並帶動地價與房價水準。

社區一樓開放空間安排兒童遊戲區,且舖設木紋磚,讓社區兒童可輕鬆玩耍,兼具安全與便利性。

社區1樓門廳利用基地退縮優勢,採飯店式挑高門廳設計,安排造型燈飾、休閒座區與拼花石材地坪,營造出門面不凡氣勢。客廳與多功能房,採開放式規劃模式,結合天花板挑高設計,展現空間大方氣勢,提高空間使用機能,有利減輕首購客戶經濟負擔壓力。

主臥室的浴室空間,採乾濕分離設計,並利用玻璃拉門區隔溼氣較重的沐浴區,讓住戶可享受優質沐浴氛圍,也可維持浴室乾燥。廚房採獨立空間規劃,可設置加大式廚櫃組,下層廚櫃特別運用深色系耐刮面板,提高餐具收納便利性,並設置通氣門連通工作陽台,讓室內採光明亮且提高空氣對流。

為展現基地賞景優勢,特別在頂樓空中花園規劃休閒石桌椅座區與植栽綠美化,由於基地位於千坪公園賞景第一排基地,提供住戶充裕休閒賞景活動空間,頂樓規劃空中花園賞景區,這種賞景優勢條件,成為吸引高質感客層進場利器。同時為提高居住品味與使用便利機能,戶戶規劃精品衛浴,包括客廳、多功能書房與主臥室、浴室,都大面開窗,達到借景效果。

(專家意見)
「滙美」專案經理 盧明蔚
本案位於鳳山頂新特區,近台88號快速道路鳳山交流道約2分鐘車程,方便進入高雄市區,並縮短與高雄市區的車距,全案基地正對千坪公園,是目前年輕族群入手最為輕鬆的產品,冠傑建設為了將全案與主流健身運動結合,在A棟2樓近100坪空間規劃成寬闊的健身房,並提供多元化健身設備。同時安排飯店式門廳挑高7米,凸顯門面不凡氣勢。社區公設規劃以實用型的兒童遊戲區、多功能圖書閱覽室與頂樓空中花園等。

頂樓空中花園特別安排賞景座區,讓住戶可眺望綠景,展現優質賞景氛圍。

廚房安排獨立空間設置,規劃高級廚具組,壁面開設通氣門,讓室內採光充裕且通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