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雄買氣加溫 小宅產品受寵

2017/10/29 21:29文/記者林耀文

從10月下旬開始,高雄小宅市場反應快速加溫,華友聯建設在鳳山華鳳特區推的「樹粼」首購大樓結構體案,傳出進場3日即售出20戶佳績,讓市場大感振奮,年底高雄房市將大有可為。

高雄剛性買盤回籠迅速,一些品牌建商新完工與剛進場建案,包括2、3房利基產品,訴求地段與規劃優勢,向目標客層招手,紛紛獲得消費者熱烈響應,甚至出現3天售出20戶小宅的熱賣佳績,顯示高雄房市年底表現頗具機會。

橋頭區的高雄新市鎮坐擁大片綠意環境,鼎宇建設在該區新完工的「鼎宇森之丘」景觀大樓案,也傳出潛銷期售出50戶的好消息。

 

市調顯示,目前高雄一字頭推案熱區,已出現2房新成屋小宅缺貨現象,包括鳳山華鳳特區、鳳山體育場園區等,仁武與橋頭新市鎮的小宅產品也銷售增溫,讓建商對年底高雄房市推案更具信心,10月底的房市買氣已快速加溫。

 

華鳳特區小宅產品缺貨  首購族搶進卡位

包括華友聯集團在鳳山華鳳特區剛進場推出的「樹粼」首購大樓結構體案,在10月27日正式進場,規劃266戶,以2~3房為主力,3日內竟然迅速售出20戶小宅產品;另外,崑庭建設剛在華鳳特區推的「棋琴19重奏」首購大樓結構體案,看屋表現也相當突出。

 

高雄新市鎮優質環境  換屋買家興趣高 

讓市場訝異的是,位於橋頭區高雄新市鎮,直接面對98公頃都會公園綠景第一排的「鼎宇森之丘」,28日甫完工,也傳出潛銷期即售出50戶亮眼表現,目前有興趣的預約買家超過400組,顯示消費者對建商品牌的利基產品頗感興趣。

 

聯筑廣告協理陳建良指出,高雄首購客層買氣有加溫趨勢,華鳳特區的2房產品缺貨,3房產品也順銷,加上華友聯建設深耕首購客層,提供優質售後服務,因此業者在華鳳特區推的首購宅,去化快速加溫,凸顯建商良好品牌形象與利基產品雙重優勢條件,是爭取消費者認同的有利後盾。

 

上揚國際實業高雄營業二處副總經理楊添盛表示,高雄新市鎮緊鄰都會公園,居住環境優質,綠地面積廣達98公頃,成為市民休閒健身的好去處,鼎宇建設為高雄豪宅推案知名品牌建商,全案規劃有58坪3房產品,低樓層總價帶約千萬元,因此吸引不少首換族與退休銀髮族進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