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臥房催財術 銀行水擺玄關

2016/04/10 20:25文/記者朱語蕎

想多存私房錢?梳妝台一定要常保整潔。

原來利用風水佈置,就能為自己招來財運!風水專家建議,女生想多存些私房錢,可以在臥房進門後的對角線內側放置梳妝台,並且保持乾淨,梳妝台上可放聚寶盆,帶來更多錢財。

而辛苦的上班族們,則可在客廳進門的對角線位置擺放聚寶盆,每天下班就將身上的錢放在聚寶盆內,財運也會愈來愈多。風水專家江柏樂表示,一般人也可到8家不同的銀行取水回來,不管是飲用水或自來水都可以,接著準備12顆小圓石頭,5個大小相同銀色硬幣,將銀行水放在水盤,裡頭放進石頭,5枚硬幣分成東、西、南、北、中,5方位放入水盤裡。

江柏樂說,把水盤放在陽台或玄關,如果水乾掉再用自家的自來水補充及可,因為銀行是不會缺錢的地方,8家銀行有「發」的意思,5個硬幣則代表5方進財,12顆石頭則代表一年12個月,代表月月都進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