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敦富和諧 南屯區大地坪電梯別墅

2017/11/18 04:20文/記者朱語蕎

實品屋規劃B1戶132.4坪,地坪49.29坪,客廳位在2樓,室內樓高3.6米,寬敞大器。

台中南屯區電梯透天案「敦富和諧」,規劃建坪135~142坪大戶住家,擁地坪40~62坪,戶戶可規劃到7間臥房,室內採光通風佳,距離捷運G12站步行只要5分鐘,總價5988~7280萬元起。

餐廚區採開放式設計,廚房配備L型檯面、義大利廚具,餐桌可擺放6人座位。

 

敦富建設推出的「敦富和諧」,基地位在南屯區向心南路,周邊生活機能成熟,有向心兒童公園,採買可到南屯市場、COSTCO,開車10分鐘可上國道3號、台74線接中山高,聯外動線便利,步行5分鐘可到未來捷運綠線G12站。該案特別訴求三代同堂,最多可規劃到7間臥房,讓每個家庭成員都有自己獨立空間,又可同住在屋簷下,創造家庭氣氛。

3樓規劃整層大主臥,整面落地開窗採光佳。

 

「敦富和諧」規劃兩戶臨路型別墅,以及3戶社區型別墅,都是地上6樓、地下1樓規劃,採前院停車,可停2~4部車,戶戶面寬6.5~7.6米,並配備2個2噸水塔,不怕停水困擾。地下空間可彈性規劃成酒窖或起居室,2樓為客餐廳和廚房,樓上有5間套房,6樓還有大露台可使用,單層面積約20多坪。室內樓梯都有採光,地下室也有天井採光,建材配有V&B免治馬桶、GROHE五金、國際牌4合1暖風機、義大利廚具、超耐磨木地板、中興保全等。

 

專家意見
敦富開發總經理 吳崇銘

此案是南屯區少有的透天新案,附近生活機能成熟,規劃大地坪、大建坪產品,滿足三代同堂家庭需求,建商特別強調建材及工法,自主進行鋼筋輻射檢測,配備也相當細膩,像是在工作陽台裝置熱水、配備2個2噸水塔等,在細節處力求完善舒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