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鄉景湖岸 善化親水公園旁新透天

2017/11/25 04:17文/記者林耀文

鄉景建設在台南善化區親水公園旁,新完工推出「鄉景湖岸」透天社區案,外觀採簡約雅緻風格,彰顯高質感定位。

台南市善化生活圈的發展,受惠於台南科園區設置開發,帶動該區高質感透天市場繁榮發展。深耕善化高質感透天市場的鄉景建設,選在該區親水公園旁,新完工推出「鄉景湖岸」透天社區案,規劃33戶,採地坪23~24坪,建坪46~53坪,前院1~2車庫設計,安排4大套房,總價658萬元起。

一樓廚房安排大型廚具組,結合壁面開設落地窗連通後院,讓空間開闊舒適。

鄉景建設總經理吳聖霖指出,為提高營建品質與設計品味,公司嚴格把關工程細節,堅持用料達到最高標準,因此以精品建築為規劃目標,強化建築耐震結構與施工,採最安全與高成本的基樁基礎工法,並建立高知名度與優質營建口碑,除了建築外觀凸顯簡約雅緻風格,室內充裕的使用空間,提供住戶良好休閒養生機能,且居住更安心舒適。

善化生活圈除了有國道一號、國道八號高速公路迅速連通台南市區,同時鄰近南北向的台一線省道,也可透過中山高速公路連結86號快速公路,迅速抵達高鐵台南沙崙站區,交通條件頗具優勢。由於南科園區的開發建設,刺激善化房市迅速成長,近年來南科主管與工程師客戶,紛紛前來緊鄰南科園區的善化一帶購屋置產,加上地價穩定上揚,連帶拉高透天與大樓產品的房價帶,區域房市持續成長。
社區規劃A、B二區,基地南北坐向,地坪安排23~24坪,建坪46~53坪,前院車庫採1~2車庫設計,安排4大套房,建材配備升等至媲美豪宅高規格,總價658萬元起。

全案室內建材配備向上升等媲美豪宅高規格,包括快速鐵捲門、防暴大門、大型高檔廚具組、精品衛浴等。1樓客廳空間運用建築設計巧思與大面寬優勢,採取天花板挑高設計,彰顯門面氣勢,且安排低檯度大面窗,利於提高室內空間整體質感,且享有充裕採光、通風機能。 
主臥室的浴室空間移植飯店般規劃內容,以玻璃拉門區隔出獨立淋浴間,設計檯面式洗臉台,提高空間整體質感,同時在壁面開設通氣窗,讓住戶享受優質氛圍,也可讓浴室維持乾燥。廚房設置大型廚具組,採用豪宅廚房般的空間設計,結合壁面落地窗規劃,展現空間高級感與良好採光通風機能。

(專家意見)
「鄉景建設」總經理 吳聖霖
個人從事房地產已三十年經驗,也參訪過不少歐美鄉村別墅與豪宅,深刻體認台灣也可創造媲美世界先進國家的建築規劃,因此十多年前即選擇從北部返回台南善化,並陸續在善化房市推出多期集村農舍個案,獲得購屋客戶高度認同,建立高知名度與優質營建口碑。
因此公司持續推動社區總體營造,除了主動與社區管委會和住戶保持密切互動,也針對基地優勢,採取整體規劃模式,也能提高住家居住安全,期許能讓住戶享有更高品質的生活機能。

浴室規劃獨立淋浴間,且設置檯面式洗臉台,提高使用便利性與整體質感。

一樓前院車庫深度加深,可讓住戶停放1-2輛房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