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交響樂 後勁溪1字頭水岸宅

2017/11/25 04:15文/記者林耀文

客廳面寬拉大與餐廳整合設計,且天花板挑高,結合落地窗設計連通賞景陽台,增添賞景機能。

高雄華雄機構旗下豪鎂建設目前選在橋頭新市鎮推出「交響樂」景觀大樓預售案,鄰近德賢商圈,緊鄰後勁溪水岸的基地,樓高最高22層共289戶,規劃27~49坪的2~4房,每坪售價16~19萬元。 

華雄機構旗下豪鎂建設在高市橋頭新市鎮橋都路旁,緊鄰後勁溪水岸綠地的基地,推出「交響樂」景觀大樓預售案,外觀凸顯現代時尚建築特色,展現建築不凡氣質。

華雄機構董事長劉文城表示,社區規劃採27~49坪的2~4房設計,為發揮基地緊鄰後勁溪水岸綠地與95公頃高雄都會公園的賞景優勢,除了頂樓規劃空中花園賞景區、曬被區,也安排住家客廳面對綠景,客廳利用大面落地窗與賞景陽台透空玻璃圍欄,可眺望綠景,達到借景效果。住家客廳前方特別設計賞景陽台,營造出優質賞景氛圍,同時也能在室內享有休閒樂趣。

廚房規劃高級廚具組,安排木紋耐磨櫥櫃面板,提高空間整體質感。

為讓住戶可輕鬆休閒健身,社區公設豐富化,設置多功能交誼廳、健身房、兒童遊戲室、棋藝室、圖書室等,將天花板挑高且面寬拉大,展現空間氣派尊貴氛圍。 
由於基地賞景條件良好,客廳前方特別規劃的賞景陽台,可讓住戶植栽綠美化,加上社區緊鄰水岸綠地,因此靠近水岸的部份棟別,高低樓層皆可欣賞水景與綠化景觀,賞景機能十足。
主臥室的浴室移植飯店式規劃手法,將浴室空間放大,設置玻璃淋浴間且壁面開設通氣窗,並安排電腦免治馬桶座蓋,提高使用便利性。
廚房特別安排高級歐化廚具組,採用耐磨木紋材質面板,規劃崁入式烘碗機,讓空間整體質感升等,更提高廚房使用便利性。

(專家意見)
「華雄機構」董事長 劉文城
基地位於橋頭新市鎮,緊鄰後勁溪水岸綠帶與高雄大學城,社區對外交通順暢便利,可連通迅速德民路與德賢商圈、惠民商圈,加上基地對面產業專區,政府準備招商,橋都路連接援中路的都市計畫變更已送至內政部審核中,日後開通道路連接援中路,通往家樂福量販店僅約5分鐘,也可迅速連通高雄大學城,又擁有充裕生活機能,同時基地鄰近日月光與楠梓科技園區,社區質感向上升等,凸顯建築高質感取向。

主臥室的浴室移植飯店式規劃手法,安排淋浴間與電腦免治馬桶座蓋,提高使用機能。

基地可盡享後勁溪水岸優質景觀,對外交通順暢便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