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雄】建商移植飯店經驗 建案質感再升級

2017/12/02 04:15文/記者林耀文

京城建設在北高雄農十六特區推的「京城」景觀超豪宅大樓案,門廳移植五星級飯店規劃,結合飯店式服務,吸引多金豪客注目。

南部大型建設集團近來紛紛轉轉投資經營高檔飯店,並善用經營飯店的服務手法,移植到新規劃的高質感飯店宅,除了讓更多消費者對企業形象提高認同度,同時結合建築軟、硬體,提供社區優質服務內容,除了有利拓展集團口碑行銷商機,也增加建案吸引力。

「三發晶沙」飯店宅頂樓規劃空中無邊際泳池,結合LOUNGE BAR,成為飯店宅一大賣點。

從高雄起家並將事業版圖跨足北部桃園、新竹的三發地產集團,除了深耕南部高質感住宅市場之外,也在桃園經營晶悅國際飯店,並充分運用飯店服務經驗,在建案引進飯店式服務,也在建築設計融入飯店宅理念,三發地產剛完工的南高雄光華路旁「三發晶沙」輕豪宅大樓案,即移植南洋度假酒店的無邊際空中泳池設計,住家也規劃高雄厝景觀陽台,社區並設置飯店式播放系統,讓住戶享受媲美飯店般的服務。 

輕豪宅大樓門廳接待區,採飯店挑高式設計,安排管家秘書與專業物管公司,提供飯店式服務,讓住戶居住安心舒適。

建設集團跨足飯店業 建築軟硬體助銷售
三發地產集團執行副總經理鍾增榮指出,建築業跨足飯店業,可善加整合利用集團資源,社區建築軟體導入飯店的高檔服務內容,建築硬體也可移植飯店休閒設施的規劃特色,包括門廳接待座區、頂樓空中泳池與休閒公設等,展現社區空間特色,應利於提高消費者接受度。

華友聯集團在三民區大德街推出的「博聞」輕豪宅大樓案,門廳前規劃飯店式禮賓車道,彰顯社區不凡氣勢。

京城集團剛完工營運的北高雄明華路旁「H2O水京棧國際酒店」,因外觀夜間燈光計畫變化多端富於視覺樂趣,讓北高雄夜間浪漫燈光夜景成為熱門話題,其燈光設計配合水主題的酒店外觀,流暢的燈光變化,把北高雄的夜空點綴得相當亮眼。
京城建設發言人周敬恆表示,「H2O水京棧國際酒店」是京城建設百分百轉投資的子公司,採取地上20層、地下4層、總樓地板面積5791坪的高級酒店,擁有157間房的優質飯店,為結合飯店優質服務,以服務行銷手法,將飯店式服務與規劃特色,運用在公司推出的輕豪宅與超豪宅大樓門廳、公設,除了展現產品良好規劃品質之外,也向消費者訴求購屋後,可獲得公司提供的完善交屋服務。
 
建商打造優質服務 讓消費者安心
華友聯集團也投資經營屏東「H會館」高檔度假飯店,位於屏東縣獅子鄉屏鵝公路旁,倚山面海而建,坐擁9.9公頃廣大腹地,前方飽覽湛藍海天一色優質景觀,會館外觀獨特飛碟造型,為恒春半島最高、視野開闊的高級景觀渡假會館。
華友聯集團董事長陸炤廷認為,華友聯集團旗下休憩事業部,秉持集以精緻服務為目標,經營高檔海景飯店,讓消費者輕鬆享受海景與放鬆心情,並且將飯店宅的規劃,運用在輕豪宅大樓門廳禮賓車道、門廳接待區、公設健身房、視聽室等,同時以持續關懷住戶的心情,與社區管委會和住戶良性互動,更利於爭取住戶認同。
 
台南飯店業者跨足建設 飯店式規劃吸引南科人
看好南科國際化的發展前景,從飯店業與營造業,跨足建設業的桂田集團,旗下桂田欣業建設,目前選在距善化火車站旁約100公尺的基地,新推出「桂田磐古」輕豪宅制震飯店宅大樓預售案,一期規劃360戶,每坪22萬元起跳,採SRC鋼骨鋼筋混凝土結構,,訴求鄰近南科與緊鄰善化火車站的地段優勢,結合桂田飯店專業培訓的管家式服務管理,與全齡化社區公設,吸引南科工程師客層與市區中小企業主、醫師等置產客搶進卡位。
桂田集團董事長朱仁宗也說,半導體大廠包括台積電、聯電持續在南科投資設廠,預計新廠可再增加2萬人就業人口,也將讓南科成為國際半導體重要聚落,新市政中心計畫選址3個目標區,也都以南科為中心點,緊鄰南科的善化區,除了有三橫三縱的交通路網優勢,台鐵也配合鐵路快捷化,因此本案採取飯店式輕豪宅規劃模式,讓客戶體驗更精緻完善的社區服務內容與居住品質,南科高科技購屋客戶佔比高達7成。

台南桂田集團從飯店業跨足建設業,移植飯店門廳、公設規劃內容,運用在「桂田磐古」輕豪宅大樓預售案,吸引南科高科技購屋者搶卡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