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楊梅、平鎮出現8字頭店面 皆創區域新高

2017/12/05 12:10文/記者葉思含

今年楊梅出現單價高達84.5萬元店面交易,擠進桃園今年店面單價排行的第5名。(業者提供)

根據實價揭露桃園楊梅區中山路今年8月一筆店面交易,27.23坪、總價2300萬元,雖然總價不高,不過拆算單價每坪高達84.5萬元,創實價登錄以來楊梅區店面的最貴單價紀錄,也擠進桃園今年店面單價排行的第5名。

台灣房屋智庫經理江怡慧分析,楊梅區中山路這間店面目前現況是某電信承租,加上廣告牆月租金高達8萬,投資報酬率高達4.17%,在區域屬中低總價店面,相較大台北地區動輒上億、報酬2%內的產品而言,投報率相當誘人。

此外,平鎮區也有一筆店面交易,建坪34.22坪,總價2800萬元,單價每坪約81.8萬元,為實價排行第7名,但因土地面積大,約130坪,換算土地每坪21萬多能買到育達路旁的土地相當划算,因此得以吸引買家目光。

年度桃園店面 前三名都在中壢

此次楊梅、平鎮高價店面每坪約84.5、81.8萬元,首見8字頭行情,分別成為桃園今年排行第5、7名店面,也分別創下該區域店面單價新高紀錄。據台灣房屋統計實價登錄交易單價排行,前3名都在中壢區,第1名以中壢區高鐵站前西路一段118.28坪店面、每坪135.0萬元拿下「最高單價店面王」;其次是領航南路一段店面,每坪109.1萬元;第3名則是位在中原商圈的大仁街店面,每坪89.2萬元。

觀察今年楊梅區與平鎮區店面皆出現黑馬,江怡慧表示,過去桃園市10大高單價店面排行,主要集中在中壢區與桃園區為主,然而一線商圈熱區商業活動發展蓬勃,因此店面價值不菲,隨著店面總價漸高、投報率降低,因此置產客紛紛將觸角伸至二線商圈的一級店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