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每天省下咖啡錢就可買房? 這案子賣翻了

2017/12/08 20:48文/記者朱語蕎

新潤機構在桃園高鐵特區採造鎮規模開發,新案推出低自備方案,吸引許多首購族目光。(記者李容萍攝)

桃園高鐵特區買氣低迷許久,但近期有建案打出首付38萬、工程期月付9900元買2房,成功打中購屋民眾需求,並以每天省下一杯咖啡錢換一間房為廣告Slogan,切中許多小資族、年輕首購族首款不足問題,以超低自備引起話題,公開至今銷況頗佳,業者更提前將下期建案釋出銷售。

 

新潤機構在桃園高鐵特區持有多筆土地,採造鎮規劃,陸續推出多期「明日苑」系列,最新案「明日禾禾」,位在領航南路一段,鄰近機捷A18站,規劃24~47坪2~4房,並打出工程期月付9900元買2房低自備訴求,減輕年輕人購屋負擔。新潤機構董事長黃文辰日前受訪時即表示,未來推案都將提供低自備輕鬆付款方案,力挺青年成家,今年在鳳鳴、板橋江翠等新案也都以此為訴求,在區內開出銷售紅盤。

 

「明日禾禾」打出開工後3個月、月付9900元分12個月付款方案,前期付款相當輕鬆,適合自備款不足的年輕客群,由於反應超乎預期,業者趕緊將下一期「明日朗朗」提前公開,此案位在公園二路、永泰街口,近青埔國中、青溪公園,同樣也推首付18萬起購屋,2房工程期月付僅8800元,最多還可申請30年房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