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蝦咪!這些區域推案數比7-ELEVEN還多

2017/12/15 10:26文/記者朱語蕎

業者統計線上推案數量,發現不少區域在售建案數比區域的7-ELEVEN還多,新北市的林口區因重劃區發展完備,讓建商鎖定自住客積極推案。

台灣便利商店密度高舉世聞名,但有業者統計線上建案發現,新北市林口、淡水、竹北,桃園的觀音、大園區,台中北屯區以及高雄仁武區,新推建案數比當地7-ELEVEN店數還多,其中高雄仁武區建案甚至比7-ELEVEN店數多出3倍。

 

591新建案統計全台在售建案數,不少區域建案數量比7-ELEVEN店數還多,新北市的林口、淡水因有重劃區,向來推案量就大,林口近年發展成熟、機能到位,建商鎖定自住客積極推案,而淡海新市鎮最大交通利多淡海輕軌預計明年底完工,沿線成了推案熱區,但兩區也因現階段餘屋多賣壓大,房價頻頻下修拼成交。

 

桃園的觀音區因多為電梯公寓,總價落在500萬內,加上有工業區買方人口支撐,建案銷況平順,建商推案意願高;大園區在售建案為41個,除了青埔特區大坪數餘屋供給量外,大園區舊市區透天和大樓案也陸續進場,讓該區建案超過區域7-ELEVEN店數1倍之多。至於竹北市目前有81筆在售建案,則比7-ELEVEN店數多出近2倍。

 

台中北屯區建案數破百

台中地區部分,北屯區是全台唯一破百筆在售建案的區域,共103筆,11、14期換屋型重劃區也出現首購產品,預計明年年底試營運的捷運綠線,機廠總站就在北屯區,周邊捷運G0站特區成為建商積極布局推案區域。而南屯區建案也超過7-ELEVEN店數,主因是單元二高總價別墅餘屋量,以及8期重劃區首購新案進場,區域開價已站上3字頭。

 

高雄仁武區有59筆建案,以透天居多,總價2000~3000萬元,建商也在生活機能較好的仁雄商圈推大樓案,開價落在1字頭,透天加上大樓推案,讓仁武區在售建案數量比7-ELEVEN店數多出3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