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年底衝成交拼了 桃園車站旁建案買房抽房

2017/12/15 20:28文/記者朱語蕎

桃園建案「德友極」今舉辦開案典禮,邀請桃園市長鄭文燦及多位嘉賓參加。

建商拼買氣,年底紛紛推出促銷方案,深耕桃園的德友建設新案「德友極」更打出買房送房活動,該案今日舉辦公開茶會,負責銷售的海沃創意行銷副總林家睿表示,潛銷1個多月即熱銷兩成。

 

德友建設此次特別聘請屢獲日本建築大獎的岩田地崎建設株式会社、台灣建築師林淵源、台北101燈光設計團隊蘭克斯,共同打造規劃,本案也是日本百年營造岩田地崎跨海第一案,以日本職人專業精神建造日式精工宅,全棟建築採用「戴雲發結構安全系統工法」(Alfa Safe),是目前唯一擁有「建築安全履歷認證」的超高層建案,同時配合建築結構保固15年、防水保固10年、固定設備保固3年。

 

「德友極」為地上24層、地下4層建築,基地位在桃園南華街、中華路口,距離桃園火車站僅600公尺,規劃17~37坪,每坪單價36~43萬,現正舉行「買房送房大樂透」抽獎活動,前100名完成簽約資格即可參與抽獎,每10戶會抽一台gogoro plus 2(共10台)、前50戶再抽百萬福斯GOLF一台、前100戶再抽17坪房型一戶,而前50名簽約戶更有機會將機車、轎車及房子一起帶回家,現場氣氛相當熱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