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耶誕佈置好溫馨 社區接待中心吸人氣

2017/12/17 21:10文/記者林耀文

接待中心佈置可愛小熊。(圖:業者提供)

耶誕佳節將至,為營造歡樂氣氛,高雄建商紛紛佈置社區建案接待中心,擺設聖誕樹、可愛小熊、雪人、鈴鐺等耶誕節慶用品,讓住戶與看屋客戶能享受耶誕佳節溫馨氣氛,也利於增進看屋好感。

聖誕鈴鐺幾乎是標準佈置道具。(圖:業者提供)

 

 高雄大型建設集團  聖誕佈置揪感心

包括城揚建設集團、德旺集團、京城集團、華友聯集團等多家高雄大型建設集團,從12月上旬,即在推出建案的社區門廳或銷售接待中心,開始佈置耶誕節慶裝飾品,除了標準配備的聖誕樹之外,可愛造型的雪人、小熊、糜鹿、聖誕老公公、鈴鐺等,都是空間佈置重點,華友聯集團更出動Hito熊擔任聖誕老公公,前往公司推出的各建案社區,發放聖誕小禮物,讓住戶對業者的售後服務揪感心。

造型小雪人讓現場展現萌樣更吸睛。(圖:業者提供)

 

城揚建設集團首席副總經理陳靜儀指出,歲末年終將至,為了讓社區洋溢歡樂氣氛,因此在耶誕節前夕,公司都會主動佈置社區門廳與建案銷售中心,營造溫馨空間感受。

聖誕樹可佈置到農曆春節,延續歡樂氣氛。(圖:業者提供)

 

瀚豐泰建設副總經理許聰敏也說,聖誕節代表歡樂與平安,因此公司每年都會從聖誕節前夕至農曆過年,在推出的全部建案接待中心佈置聖誕裝飾,讓上門看屋客戶留下好印象,確實也利於提高看屋成效。

耶誕佳節將至,高雄大型建設集團紛紛佈置社區門廳,洋溢溫馨氣氛,讓住戶歡度佳節。(圖:業者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