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泰國建商另闢商機 斥資億元異業合作

2017/12/23 04:24文/記者朱語蕎

泰國上市開發商Sansiri尚思瑞日前宣布與6大產業合作,另闢事業新版圖。

泰國上市開發商Sansiri尚思瑞集團,成立已33年,是泰國3大物業開發商之一,以房地產開發、物業管理服務和禮賓服務為發展核心,截至今年初,已推出超過320個建案,日前更斥資8千萬美金,與6個不同產業合作,跨足飯店、媒體、住宅租賃管理等產業。

Farmshelf為自動水耕種植產業,購買儀器後,可自己種植蔬果食用,符合時下潮流。


今年10月,尚思瑞大動作舉辦全球記者會,宣布投資8千萬美元,與來自不同國家的6個新興產業異業合作,包括精品高端酒店品牌StandardInternational、自動預定酒店應用程式OneNight、倫敦Airbnb管理公司Hostmaker、創意共同工作空間規劃JustCo、知名媒體品牌Monocle、以及創新自動化蔬菜種植業者Farmshelf等。


總裁SretthaThavisin表示,預計在未來幾年,泰國的房地產與國民生產總值只會溫和的成長,因此他期望將觸角擴展到全球,以非房產事業開啟不同商機,並利用合作夥伴關係,加強房地產服務業務。

 

產業跨足飯店媒體 自動水耕在家種蔬果

對於台灣市場,SretthaThavisin相當樂觀,表示會持續與台灣代銷業者合作,推出新的物件在台銷售,而此次6個合作品牌也對台灣市場相當有興趣,希望透過與尚思瑞的合作,將事業版圖擴展到亞洲主要國家,而台灣也是選項之一。


這次合作的產業中,有以標榜在家種植蔬菜的Farmshelf,其創辦人Andrew Shearer年紀不到30歲,創業起因是想在家種植安全健康的蔬菜,因而打造出自動化水耕系統,只要透過APP應用軟體,就能在任何地方種根莖蔬菜、水果,目前遍及美國的飯店、餐館、咖啡廳,AndrewShearer表示,現在可提供150多種蔬果種子,每個月約20~30元美金訂購種子,水耕器材則另購,購買後會提供種植方式、食譜,水耕器材可自動調節光照、灌溉水量,希望未來能推廣到社區住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