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上新光 南區水交社首購宅

2017/12/23 04:17文/記者林耀文

京城集團旗下京成建設在南市南區水交社路旁的基地,新推出「上新光」,外觀凸顯現代建築搶眼特色,展現建築不凡氣質。

京城建設集團台南市南區水交社重劃區,新完工推出「上新光」,採2~3房設計,坪數23~41坪,強調交通便利與綠意環境優勢,營造輕豪宅現代簡約特色,與高品味空間設計,凸顯產品物超所值。 

一樓門廳運用大量石材,搭配大面玻璃窗,引進前庭綠景,營造門面氣派感與賞景特色。

銀水莊事業總經理張永義說,大台南縣市合併升格直轄市後,台南市南區與市區商圈連結發展更趨緊密,也讓新光三越百貨商圈向外擴張發展,可望成為台南市商圈發展重點區。尤其是南區水交社重劃區,可透過台86號快速道路,迅速連結中山高速公路,可迅速在20多分鐘左右車程,抵達台南科學園區,或經由台86號快速道路通抵高鐵台南沙崙站區,交通便利條件也是商圈蓬勃成長的推升力道。
由於該生活圈可迅速連結奇美博物館園區、虎山綠帶與台南都會公園,擁有上萬坪的寬闊綠地休閒賞景環境,加上台86線快速道路全線開通,可迅速連結台南市東區與南科園區,因此有不少市區換屋客層陸續前來購屋,同時因區域對外交通順暢便利,距南科園區僅約20分鐘車程,包括南科電子業主管、工程師客層,也對該區景觀大樓產品情有獨鍾,同時教師、公務員客層紛紛搶進該區。

一樓公設安排健身房,結合大面玻璃牆,提高空間使用機能與賞景情趣。

目前政府積極推動南區建設計畫,提供上萬坪開發建地與寬闊公園綠地,讓居民休閒養生更便利,區域房市可望成為明日之星。為發揮基地鄰近6萬坪體育公園賞景優勢,客廳前方安排低檯度大面窗,營造出優質賞景氛圍,同時也能享有休閒樂趣。該區透過快速路網,迅速連結中西區、東區與南科和新光三越百貨西門路商圈,生活機能趨於完善,吸引多家建商紛紛前往新開發區購地推案,區域房市可望成為明日之星。
考量提高居住使用機能,更移植豪宅空間般的規劃手法,除了客廳面寬加大,主臥室也設置大面窗,社區旁多為綠地,讓社區與住家的採光明亮且通風良好。社區規劃A棟、B棟2大棟,皆為單層6戶使用2部電梯與雙安全梯,為發揮基地緊鄰60米綠園道綠地的賞景優勢,安排住家客廳面對綠景,客廳利用大面窗,引進戶外樹梢綠景,達到借景效果。
社區1樓門廳挑高且面寬拉大,同時安排大面玻璃牆、藝術造型燈飾,展現門面氣派尊貴氛圍,讓住戶進出門廳備感禮遇。 1樓規劃多功能接待廳,同時設置圖書閱覽區、健身房,讓住戶可輕鬆休閒賞景。廚房建材安排高級歐化廚具組,讓空間整體質感升等,更提高廚房使用便利性,廚房壁面也設置通氣門連通工作陽台,讓室內採光明亮且提高空氣對流效果。同時導入高規格精品建材德國V&B、GROHE衛浴,與西班牙薩利石檯面及高端廚具,營造舒適的居家空間。
主臥室的浴室,可設置檯面式洗臉台,並安排獨立玻璃淋浴間,天花板安排冷暖風機,讓浴室維持乾燥。住家大門規劃的防爆大門,門體採用高強度鋼材,可提高居家安全防護效果,搭配多段式安全門鎖,凸顯門面質感,該高安全防爆大門,多為豪宅產品所採用。


(專家意見)
「銀水莊事業」總經理 張永義
全案建築設計靈感來自周邊環境,如體育園區的動感、竹溪水的流動、水滴的散落等概念,設計出外觀上的曲線轉折,訴求水流與動態感,退縮17米禮賓車道、挑高Lobby、四面臨路全街廓開發,規劃完善出入動線與更趨理想的生活品質。京城建設更以建築品質嚴格把關與升等為優先目標,並持續提供最迅速與完善的售後服務內容,同時在建築耐震安全、防水施工、建築節能與景觀升等各方面全力加強,讓住戶居住舒適健康。

基地建築退縮設計,門廳前設置飯店式禮賓迴車道且植栽綠美化,彰顯綠意與高檔品味。

客廳面寬拉大,結合低檯度大面窗設計,增添賞景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