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熱門捷運宅排行出爐 這條線竟有6站進榜

2018/01/10 10:53文/記者朱語蕎

捷運亞東醫院站周邊機能成熟,成為去年捷運宅交易冠軍。

根據實價登錄2017年1~10月大台北熱門捷運宅排行,交易量最多的是亞東醫院站,新店的七張站及中和的景安站緊追在後,而前10名的捷運宅中,橘線中和新蘆線的捷運宅熱門度最高,共有6站進榜。

 

永慶房產集團業管部資深經理謝志傑表示,台北都會區捷運網絡發達,周邊若發展成熟,普遍是購屋者偏愛選擇之一,此次調查發現,橘線的中和新蘆線有6站擠進前10名,熱門捷運站也都位在新北市,其中有5站房價僅3字頭。

 

排名交易冠軍的亞東醫院站附近交易量超過500戶,謝志傑分析,有大批成交路段是合宜住宅物件,共約220件,華東街與南雅南路二段的「家傳」、「遠洋加州」也有各50戶的交易量。而排名第2及第3名的七張站和景安站,交易量超過450戶,謝志傑表示,七張站附近大型社區林立,集中在寶橋路與中興路,其中,中興路二段的「圓頂」社區成交達270戶。景安站則以「雙喜園」、「新歐洲」交易最多,景安站因具有雙捷運題材,加上平均房價約4字頭,中古大樓和公寓有機會找到3字頭,成為自住通勤族購屋選項之一。

 

謝志傑表示,前10名捷運站中,橘線就佔了6站,橘線是中永和、三重、蘆洲和新莊進入台北市的捷運路線,其中進榜的捷運站中有4站平均房價僅3字頭,平價的捷運宅能吸引區域換屋族或首購族,而地段好的捷運宅,若房價有修正,也能吸引買方購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