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鳳鳴、尖山二橋加持 鶯歌房市熱

2018/01/15 11:04文/記者葉思含

尖山二橋一帶是鶯歌銷售最佳區段,如「慕嵐」銷況頗佳。(圖/住展提供)

自三峽北大特區推出以來,鶯歌房市一直未受矚目,但近年局勢轉變,在三峽北大發展逐漸飽和、供給轉少之下,鶯歌整體銷量已超過三峽,據住展統計,在鳳鳴重劃以及尖山二橋一帶加持之下,近來鶯歌整體銷量已突破250戶,向300戶大關邁進。

鳳鳴重劃區「雙捷A+」打出低自備,受購屋族歡迎。(圖/住展提供)

 

住展雜誌企研室經理何世昌表示,尖山二橋一帶目前推案量佔全鶯3分之1,也是鶯歌銷售最佳區段,主打低總價產品,平均每週至少可售出10戶以上,目前普遍單價落在17.5~18.5萬元,如二橋國小前的「謙學」2個月賣60多戶,另外「慕嵐」、「合嘉易居邦」銷況也頗佳。

 

鳳鳴重劃區雖然目前僅有5案,但近期幾乎每案反應都很穩定,其中去年10月推出的「雙捷A+」因打出月付7000元低自備,單月銷量皆過20戶,另外最早以低自備聲名大噪的「新潤幸福莊園」人氣依舊頗旺,「和瑞微美」則是區內唯一成屋,加上價位低檔也有穩定銷量。

 

何世昌分析,鶯歌今年來建案普遍降價,尖山、二橋地區全回到1字頭,鳳鳴重劃區則大降至20初頭萬,由於有感讓利後,總價帶壓得非常低,500萬以下買2房、800萬以下買3房,這個總價帶在新北市各行政區中非常有競爭力,也吸引首購、換屋族群出手,市況由黑翻紅,近期成交相當穩定,是房市表現較好的行政區之一,在三鶯捷運線動工之下,開發商後勢看好,未來鳳鳴還有豐邑、國鉅、鑫寶、新潤、三發等建商進場,尖山二橋一帶則有寶佳、豐采、景冠等業者籌備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