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雄崗餐飲事業再展店 農16開第4家烘焙坊

2018/01/16 17:34文/記者林耀文

雄崗建設集團旗下EAGLE餐飲事業品牌,16日上午裕誠店餐飲烘培坊正式開幕,由雄崗建設董事長林清吉(右三)與多家銀行經理等人共同剪綵。(圖:雄崗建設提供)

 

北高雄農十六特區為豪宅新聚落,商圈發展成形,看好該區豐沛商機,中大型建商包括京城與雄崗建設集團,紛紛在農十六特區一帶開設特色飯店與餐廳,提供平價到高檔餐飲服務,除了提高現金流之外,也強化多金豪客對企業的好感度,有利豪宅推案加分。

 

雄崗建設集團旗下有雄崗建設、吉崗建設、EAGLE藝術中心與EAGLE義來藝去餐飲事業等,其中餐飲事業在北高雄農十六特區南屏店,提供咖啡、高檔義法料理餐、烘培坊等,成為北高雄知名餐飲新據點,週末假日人潮眾多,為擴大餐飲事業規模與服務更多消費者,陸續在岡山竹圍、岡山站前店開設烘培坊,16日上午則在農十六特區裕誠路與明誠路口旁,第4家餐飲烘培坊裕誠店正式開幕營運,提供平價咖啡簡餐、麵包點心烘培等。

 

另外,京城集團在明華路旁經營的「H2O水京棧國際酒店」,除了1樓引進教父牛排,2樓中餐廳與20樓西餐廳,也成為北高雄餐飲新據點,前往用餐、聚會的客層增多,中餐廳包廂多需在半個月或一個月前預約,已逐漸打響餐飲特色高知名度。

 

雄崗建設董事長林清吉表示,農十六豪宅特區的商圈持續成長,消費者對優質烘培餐飲服務的需求提高,為讓集團旗下餐飲事業規模擴大,提供客戶更優質服務,因此選在裕誠路旁開設平價餐飲烘培坊新據點,應對集團企業形象升等有加分作用,公司在農十六規劃的「雄崗信義美術館」景觀豪宅大樓案,預計329檔期公開,頂樓每坪售價達100萬元,也將創下北高雄房價新高記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