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享受百坪寬敞舒心 敞朗日光退休宅

2018/01/19 17:11文/地產天下整理

已退休的屋主想替自己規劃一處宅邸,打算度過閒適的後半人生。設計師藉由簡約、明亮的現代風鋪陳,特別納入收納機能的儲藏室空間。(圖/聯寬室內裝修)

文/設計家Searchome提供

作者/Jean Ru 圖片提供/聯寬室內裝修 

小編帶你看好宅

已退休的屋主想替自己規劃一處宅邸,打算度過閒適的後半人生。設計師藉由簡約、明亮的現代風鋪陳,特別納入收納機能的儲藏室空間,在寬敞舒心的室內,共同實踐美學與機能兼備的風尚宅。

小編帶你看好宅。(圖/聯寬室內裝修)小編帶你看好宅。(圖/聯寬室內裝修)小編帶你看好宅。(圖/聯寬室內裝修)

玄關利用整排白色鞋櫃,引領我們走進室內;暖陽從落地窗引入室內,客廳裡藉由大量玻璃質材的隔間,坐在沙發也能欣賞戶外的綠意植栽,流動、穿透的視覺感受,模糊建築內外界線,讓室內外皆是宜人景致。

小編帶你看好宅。(圖/聯寬室內裝修)小編帶你看好宅。(圖/聯寬室內裝修)

天花板與壁面以簡約的白色調鋪陳,地板則以深色石材打造,形塑俐落、乾淨的空間氛圍;踩踏木作梯面的階梯來到二樓,玻璃質材的運用讓自然光持續走進室內,展現澄澈明亮之感;圓形木桌傳遞屋主心儀的傳統中式美學,更隱喻團圓之意,天花板則懸掛結構感的吊燈,詮釋中西美學合併之美。

小編帶你看好宅。(圖/聯寬室內裝修)小編帶你看好宅。(圖/聯寬室內裝修)

 

小編的最愛

特別打造一處和式空間,地板鋪上榻榻米,將屋主對日系的茶道文化的興趣陳列出來,原木桌與講究的茶器一一陳列,轉化為空間裡動人的景緻。

小編帶你看好宅。(圖/聯寬室內裝修)小編帶你看好宅。(圖/聯寬室內裝修)

Home Data

設計公司:聯寬室內裝修
設計師:王毓婷
設計風格:現代風
房屋狀況:新成屋(五年以下)
空間坪數:200/坪
空間格局:四房
房屋類型:透天別墅 

聯寬室內裝修王毓婷

地址:台中市北區英才路260-6號7樓
電話:04-22030568
傳真:04-22027742
公司網頁:www.rkdesign.com.tw
公司臉書網頁:www.facebook.com/RKdesignTW
MAIL:rien.kuan@gmail.com

聯寬室內裝修王毓婷。(圖/聯寬室內裝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