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2天逾5400人看屋 北市健康公宅超夯

2018/01/22 11:25文/記者馮牧群

台北市健康公共住宅開放民眾現場看屋,吸引大批人潮參觀。(都發局提供)

台北市健康公共住宅1月20日至22日開放民眾現場看屋,吸引大批人潮報名,開放前二日累計就有5448人參觀,反應非常熱烈,今日為開放看屋最後一天,有興趣的民眾可把握機會。

台北市健康公共住宅開放民眾現場看屋,吸引大批人潮參觀。(都發局提供)

 

都發局表示,健康公宅位於松山區健康路285號,共507戶,受理期間為1月12日至2月1日,為讓民眾更了解公宅環境及房型格局,已建置線上看屋系統,無法親臨現場的民眾,透過「台北市居住服務讚」亦能線上看屋。健康公宅的房型分為1房、2房及3房,租金自1萬400元至2萬7200元不等,按照申請家戶所得狀況分級給予補貼,設籍北市或在北市就學、就業有租住需求的民眾,可利用現場、郵寄及線上申請等多元且便利管道提出申請。

台北市健康公共住宅開放民眾現場看屋,吸引大批人潮參觀。(都發局提供)

 

這次申請條件包括:(1)年滿20歲。(2)在北市設有戶籍或未設籍但在北市就學、就業,以住宅法第4條所訂特殊身分提出申請者則須設籍。(3)人口數1房型限1口以上,2房型限2口以上,3房型限3口以上,若申請時本人或配偶已懷孕,持醫院證明,胎兒可視為1口。(4)家庭成員皆無位於北市、新北市、基隆市或桃園市的自有住宅。(5)家庭年收入在50%分位點、145萬元以下,且平均每人每月5萬6550元以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