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南九份子低碳示範社區 億元豪墅與校園首購宅搶客

2018/01/25 22:58文/記者林耀文

臺南市政府積極打造成為全台首座低碳示範社區的九份子重劃區,坐擁綠意優質環境與賞景條件,重量級建商紛紛進場購地卡位,第一季開始,將陸續推出億元水景豪墅與校園首購大樓預售案,該區可望成為今年台南推案熱區。

首創全台以低碳示範社區為開發目標的安南區九份子重劃區,將型塑成綠意優質居住環境。第一季開始,台南與高雄重量級建商,紛紛進場推案,首先將推出校園宅首購大樓預售案與高達1億元水景透天豪墅案,後續也有景觀換屋大樓案將接棒推出,今年該重劃區將成推案新熱區。

 九份子全台低碳示範社區  億元水景豪墅與校園首購宅搶先推出

九份子重劃區的開發前景看俏,吸引重量級建商紛紛進場購地搶卡位,包括台南知名優質建商臺邦建設集團,在該區已儲備一萬餘坪基地,將陸續規劃雙車庫透天別墅與景觀大樓產品,目前已先將3塊基地進場規劃推出「稻城亞丁」26戶透天別墅預售案,總價帶2200萬元至3500萬元左右,其中已有多金豪客洽談一次買下2戶合併成地坪160餘坪的超級大別墅,總價高達1億元。

 

另外,皇龍建設正在該區規劃海景大樓產品、富立建設與好瀚建設,也將在該區推出超高層景觀大樓產品,且推動建築安全履歷認證;泰嘉開發轉投資的北基國際實業,也將於2月初動土並進場推出「水舞川」2~4房約250戶的校園宅大樓預售產品。

 

臺邦建設集團董事長陳福成表示,九份子重劃區具有土地產權獨立清楚,處分簡單的先天優良體質,且重劃工程已全區完工通車,加上臺南市政府將九份子重劃區定位為低碳示範社區,日後優質住宅願景可期,因此吸引多家建商陸續進場規劃高質感住宅,有利形成新的高級住宅區聚落,由於不少換屋族積極洽詢該區大地坪透天別墅產品,因此搶先推出透天案試探市場水溫,後續也將在水岸旁與校園旁推出50~60坪的高質感換屋型豪宅大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