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南部推案王城揚建設 年營收73億居冠

2018/01/27 18:41文/記者林耀文

城揚建設集團去年營收高達73億元,成為南部營收王,大幅超越上市櫃公司,今年該公司陸續有優質大案進場強銷,可望再創營收高峰。


南二都去年房市回溫趨勢逐漸明顯,上市櫃建商營收大豐收,但令人訝異的是,營收王卻非上市建商,而是推案王城揚建設集團,去年以73億元營收成為南部建商營收王,也較前年的68億元,業績成長達7%。另外,台南重量級建商臺邦建設集團,去年營收也高達20億元,也高居台南營收冠軍。

 

去年高雄8家上市櫃建商,包括京城、永信、華友聯、隆大營建、三發地產、欣巴巴、鑫龍騰、聯上實業等,營收表現以京城建設41.82億元居冠,其次為永信建設30.1億元,華友聯則站上22.28億元排行第三高。但南部推案王的城揚建設集團,去年推案規模逾200億元,年度營收高達73億元;台南重量級推案建商臺邦建設集團,年度營收也高達20億元,其中位於永康復國商圈的「臺邦富世通」透天與華廈聯合開發社區案銷售順暢,即讓營收進帳超過15億元。

 

城揚建設集團董事長楊振宗指出,去年高雄首購客層買氣迅速回籠,造成首購市場反應熱絡,帶動營收成長,加上換屋產品與豪宅看屋反應也逐漸明朗化,預期今年在整體經濟表現可望提升的情勢下,高雄房市前景將更為樂觀。

 

臺邦建設集團董事長陳福成表示,不管景氣波動起伏,致力嚴格把關營建品質與提高售後服務,且因應客戶需求規劃價格平實的好宅,更利於爭取消費者認同,營收表現反而不必太在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