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南部推案營收王城揚建設集團 今年營收目標衝88億元

2018/02/02 23:42文/記者林耀文

南部推案營收王城揚建設集團,今(2日)晚舉辦23週年感恩晚會,宴請103桌達千位貴賓,共同分享業者喜悅,現場熱鬧非凡,也象徵高雄房市即將築底向上。

南部推案營收王城揚建設集團,去年營收高達73億元,今年目標將朝營收88億元邁進,城揚集團今(2日)晚間,舉辦23週年感恩晚會,宴請103桌高達千人共同分享豐收成果,城揚建設集團董事長楊振宗指出,今年國內經濟景氣持續好轉,高雄房市已築底蓄勢向上,將持續以優質營建品質與平實售價,讓消費者購得理想好宅。

城揚建設集團董事長揚振宗,率領公司高階幹部一起舉杯向千位賓客敬酒,公司今年將挑戰年度營收88億元目標,業者推案積極態度,可望帶動高雄房市穩步回溫。

南部推案王的城揚建設集團,去年推案規模逾200億元,年度營收高達73億元,在高雄建築業界堪稱異數,是唯一不必股票上市櫃,即擁有推案稱王實力的建設公司,業績保持正向成長,不僅是推案王也是營收王。今年尾牙,乘著新年旺盛運勢,員工廠商夥伴千人熱鬧與會,現場更設有來賓打卡牆,讓蒞臨廠商夥伴、拍照打卡上傳分享喜悅,歡樂盛大氣氛,為狗年帶來最旺盛的開運新氣象。

 堅持良心企業經營理念  優質營建品質與服務內容取勝

城揚建設集團董事長楊振宗指出,秉持「良心企業」的經營理念,城揚建設集團以穩定推案量,與廠商夥伴共創双贏,不斷創造就業機會,從公司內部,擴及下游廠商,形成一個穩定的經濟圈,讓員工得以安定生活。此外,更要為客戶安家,打造友善環境、美學設計的好房子,在管委會尚未成立前,為住戶舉辦社區整體營造活動,帶來住戶幸福感,也聯絡鄰居之間的好感情,提供貼心售後服務,讓住戶們安心,有個持續關懷與依賴的建築靠山。

 

楊振宗表示,面對多樣化與快速變化的時代,無論豪宅、好宅、或首購宅,城揚建設集團,全面以飯店式的質感思維打造,希望讓住戶感動舒適,也貼近不同客戶,提供最多樣化的住宅選擇。同時以不斷精進的品質修煉精神,與美學創新,連連獲得園冶獎、金石獎施工品質獎、金石首獎、國家建築金質獎、都市景觀設計獎、高雄厝綠建築大獎等,至今已累積超過百座專業獎項。今年高雄首購客層買氣持續回籠,造成首購市場反應熱絡,有利帶動營收成長,加上換屋產品與豪宅看屋反應也逐漸明朗化,預期今年在整體經濟表現可望提升的情勢下,公司營收表現可望再創高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