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社區導入飯店服務 住這裡好像在度假

2018/02/06 19:23文/記者林耀文

三發地產在高市光華路新推「三發晶沙」輕豪宅大樓案,業者利用社區公設早餐吧台區、廚藝教室、頂樓無邊際泳池等建築硬體,結合飯店式服務建築軟體,以提高居住品質。

飯店宅規劃已成為不少建案推案訴求,但高雄部分建案則強調真正與飯店合作,利用社區公設規劃,提供住戶飯店般等級的深度服務內容,這類結合建築軟硬體的售後服務,深獲購屋客戶認同。

 

包括三發地產集團在南高雄光華路家樂福賣場旁,新完工的「三發晶沙」輕豪宅大樓案,業者即採飯店宅規劃,同時引進同集團旗下晶悅國際飯店的服務,利用社區公設規劃的早餐吧台區,假日提供住戶享用飯店式早餐吧,業者也利用社區頂樓無邊際泳池,延請專業教練指導社區小朋友學習滑獨木舟與游泳,一樓多功能廚藝教室也將延請美食專家指導住戶烹飪。

 

另外,遠雄建設在南高雄亞洲新灣區新光路旁推的「遠雄THE ONE」超高層豪宅大樓案,由於樓下即規劃遠雄悅來飯店,業者也訴求社區公設宴會廳,日後可安排飯店主廚提供美食料理,飯店人員也將協助住戶各項生活服務。

 

三發地產集團執行副總經理鍾增榮表示,由於全案採取高雄厝景觀陽台的綠建築設計,有提高建築節能與賞景效果,且採取飯店宅規劃模式,因此利用社區豐富休閒公設,引進集團旗下飯店服務內容,讓首購住戶也能享有媲美高檔飯店般的生活服務,也經由建築軟硬體的結合,提高住戶使用休閒公設意願,應利於增添居住生活情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