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興富發董娘再買高雄豪宅區土地 2筆合計19.4億元

2018/02/07 14:59文/記者林耀文

最新土地成交訊息,興富發集團董娘鄭秀慧為代表人的台北威爾斯物業開發,今年1月中旬以總價12.8億餘元,購進南高雄民生路圓環旁774坪商五土地,每坪成交價約166萬元,購地實力與高雄上市建商不相上下。

高雄房市逐漸回溫,刺激北部大型建設集團積極搶進高市豪宅區大筆精華地!土地市場傳出,興富發集團董娘鄭秀慧為代表人的台北威爾斯物業開發,最近3個月來,分別在北高雄美術館園區與南高雄民生路圓環等豪宅推案熱區,共購進2筆商業區土地,合計達1300坪,總價高達19.4億餘元,興富發集團一年來購進高雄土地高達88億元,顯示該集團對高雄房市發展前景的樂觀態度。

 

最新土地成交訊息,去年5月17日獲台北市政府核准設立的威爾斯物業開發,資本額1千萬元,但公司代表人與董事長的鄭秀慧,則是興富發集團董娘,該公司去年11月即小試身手,以總價6.6億餘元,購進北高雄美術館園區明誠四路、美術東七街近美術東二路的一筆526坪特商四土地,每坪成交價約126萬元;該業者又於今年一月中旬,以總價12.8億元,向慶旺建設與周圍地主,陸續購進位於民生路圓環「馨馥華」豪宅大樓斜對面的774坪商五土地,每坪成交價約166萬元,合計二筆土地成交總價高達19.4億餘元,面積達1300坪,加總興富發集團去年在高雄購地的68.4億餘元,該集團1年餘來購進高雄精華區土地高達88億元,對高雄房市與土地的熱愛程度無人出其右。

 

本業建設總經理陳前佐表示,高雄重大建設持續推動,除了北高雄美術館園區、漢神巨蛋百貨商圈的豪宅市場逐漸回溫,南高雄亞洲新灣區的豪宅市場今年推案更熱鬧滾滾,該區多場豪宅大樓推案總銷金額上看500億元,北部大型建設集團插旗高雄精華區土地,顯示今明兩年高雄豪宅市場應頗有發展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