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一起打氣! 房產業者捐助獻愛心

2018/02/08 11:32文/記者馮牧群

社會各界投入人力與物資,與花蓮受災民眾共度難關。(特力集團提供)

花蓮強震在當地造成重大傷亡,至今餘震達數百起,為近年來少有的嚴重天災,由於受災地區集中於住宅區,大型建物需要調派重型器具移除,爭取時效搶救生命,受災民眾也在寒風中等待救援,需要社會各界投入人力與資源共同協助。

特力集團將地墊、禦寒冬被、毯子、兒童睡袋等用品,送至花蓮縣政府開闢的安置中心中華國小。(特力集團提供)

 

房產、家電、家居業者發揮「人飢己飢、人溺己溺」精神,陸續展開實際行動,信義房屋捐出1千萬元給花蓮縣政府,專款專用,支持救難團隊順利工作,解決災區燃眉之急,盼望當地民眾一切平安。全國電子宣布捐款200萬元為當地民眾加油打氣,協助花蓮鄉親盡速重建家園,平安與家人迎接新年。

 

特力集團旗下通路特力屋、HOLA特力和樂當地門市立即投入救災援助,昨日已捐贈花蓮縣社會處地墊106組,及禦寒冬被、毯子、兒童睡袋共計128份,送往花蓮縣政府開闢的安置中心中華國小。特力屋花蓮店即日起將持續免費提供包括保暖毯及棉紗工作手套、電動工具租借、居家修繕諮詢服務等服務,協助受災民眾修復作業並共度難關。

 

台灣櫻花捐出100萬元協助花蓮後續救災與家園重建,為受困災民祈福,除了向辛苦的救災人員致上最深敬意與感謝,也鼓勵公司員工一同為花蓮災後投注資源與愛心,協助災民恢復日常生活,適逢天氣嚴寒,提醒災區民眾務必注意保暖。施肯柚木亦宣布捐贈100萬元投入救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