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橘風景2 近中正體育場 純住宅

2018/02/10 04:15文/記者林耀文

祥傑建設在高市小港區港美街小港國小旁,新推出「橘風景2」輕豪宅景觀大樓案,外觀凸顯現代時尚建築特色,展現建築搶眼氣勢。

深耕南部高質感住宅市場的祥傑建設,目前選在高雄市小港區中正體育場公園旁,緊鄰小港國小校園綠景的基地,新完工推出「橘風景2」高質感大樓案,樓高12層共33戶,房型採33~44坪3~4房規劃模式,每坪售價15~17萬元,強調賞景優勢與高質感規劃取向,結合現代時尚外觀特色,展現建築高雅氣勢。 

基地鄰近公園與小港國小旁,地段條件與賞景優勢,吸引高素質客戶搶進。

吳曜廷說,社區緊鄰小港區文教核心區的小港國小、小港國中學區,規劃A1、A2、A3棟,單層3戶使用一部電梯與雙安全梯,採33至44坪的3~4房設計,戶戶邊間三面採光。為發揮基地緊鄰公園綠帶的賞景優勢,除了頂樓規劃空中花園賞景區,也安排住家客廳前方設置賞景陽台,客廳利用大面落地窗與賞景陽台透空圍欄,部分棟別可眺望中正體育場與鳥瞰小港國小校園綠景,達到借景效果,營造出優質賞景氛圍,同時也能在室內享有休閒樂趣。

社區周圍多為低矮平房,頂樓空中花園視野開闊舒暢。

由於目前小港生活圈周圍,政府設置小港國小、小港國中等多座國中小學、小港高中與大型公園綠地,成為居民休憩活動重要場所,具備觀景與活動空間充裕優勢,讓房價獲得高度支撐,也成為居民休憩好去處,該生活圈結合漢民商圈、學府商圈與二苓商圈,提供充裕消費生活機能,同時經由中山四路,也可在10分鐘內車程抵達統一夢時代百貨商圈,進一步提高消費休閒便利性。

頂樓規劃健身房,特別開窗面對高雄港,讓住戶健身時也能賞景。

由於基地賞景條件良好,對外交通順暢便利,可迅速連通中山四路,大幅提高交通便利性,同時迅速連通統一夢時代百貨商圈與亞洲新灣區建設計劃持續推動,將持續吸引高素質人口進駐。 考量居住安全提高,規劃施工向豪宅高規格看齊,除了基礎提高建築耐震性能,窗框補強提高防水性能,住家大門也採用防爆大門結合電子安全鎖,展現高質感與良好防護效果,讓住戶居住安心便利。客廳前方特別規劃賞景陽台,加上社區旁多為矮房,因此高低樓層的視野條件優質,賞景機能十足。

主臥室的浴室移植飯店式規劃手法,設置玻璃拉門區隔沐浴區與盥洗區,同時在壁面開設通氣窗,規劃洗臉台附設浴櫃與設有電腦免治馬桶、天花板冷暖風機,讓浴室維持乾燥,也提高使用機能。

(專家意見) 「橘風景2」專案經理 吳曜廷

基地位於小港區台糖社區旁港美街上,鄰近中正體育場且緊鄰小港國小,社區對外交通順暢便利,可在3分鐘車程連通小港公園與小港區政中心,6分鐘連通草衙道商圈與國道一號高速公路,又擁有充裕生活機能,同時基地坐擁公園校園雙綠景,讓社區質感向上升等,凸顯建築高質感取向。區域生活機能已相當便利,加上房價相對低檔,成為透天產品與高質感住宅大樓推案新集中區,除了吸引鳳山、小港與大寮的購屋客層紛紛進駐,不少新居民更從高市前鎮、苓雅與三民區前來定居,這些高消費人口的增多,進一步帶動商圈蓬勃成長與新成屋房價帶拉高。

客廳前方設計賞景陽台,搭配透空圍欄,讓住戶可輕鬆欣賞綠化景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