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部建商搶推 竹北年後掀推案熱

2018/02/13 11:27文/記者葉思含

中部建商在竹北大開戰場,如惠宇建設、惠友建設、喬立建設等,紛紛購地搶推案,預計在農曆年後正式開打。(住宅週報提供)

近來中部建商可說是在竹北大開戰場,如是惠宇建設、惠友建設、喬立建設等,紛紛購地搶推案,預計在農曆年後正式開打。根據《住宅週報》統計,喬立建設「喬立ciao」預售大樓案接待中心已經完成,惠宇建設預售大樓案、惠友建設「極上惠友」預售大樓案接待中心在興建中,年前已接獲許多購屋族電話洽詢。

 

《住宅週報》社長陸敬民表示,「喬立ciao」預售大樓案基地位隘口一街、隘口二路,步行可至新竹高鐵站,規劃42坪3房與46坪4房;而惠友建設「極上惠友」預售大樓案基地位嘉豐南路,規劃32~58坪,每坪開價35~40萬,已開始接受預約;惠宇建設預售大樓新案目前案名未定,基地位成功十五街,訴求自強南路成熟商圈、生活機能強,已吸引在地客詢問。

 

陸敬民分析,年前整體竹北、新竹地區,看屋客和來人成交組數都逐漸上升,在中部建商積極進場之下,竹北推案量醞釀中,年後表現後續值得觀察,至於新竹市則出現預約盛況,昌禾機構「昌禾日日學」位新竹市食品路旁,近清大南大院區,規劃36、41、54坪,每坪開價24~26萬元,於月初公開,已傳出全數預約完畢消息,表現頗為亮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