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募集二手繪本 信義房屋送愛到海線

2018/02/22 18:52文/地產天下

海灣故事繪本館手印版畫活動為台中海線帶來藝術氣息,不定期舉辦藝文活動。

大台中海線地區以農業和觀光漁業為主,位處於城市發展的邊陲,兒童文化教育資源相對不足,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因此催生「海灣故事繪本館」,信義房屋除協助館舍整建,也在2月26日至3月11日期間,於台中區61家分店共同發起募集二手繪本活動,歡迎在地民眾將家中的繪本童書帶到信義房屋分店,為充實館藏盡一份心力。

 

相較於都會區的孩童擁有豐富的藝文教育管道,位於台中邊陲的清水、梧棲、大甲、大安、外埔地區,孩子閱讀資源普遍不足,為避免資源分配不均而影響孩子的教育成就,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與一群長期關懷地方社會行動者,發起將老舊眷村改造成奇幻基地的想法,「海灣故事繪本館」位於台中清水眷村文化園區,於2017年12開幕,目前除各類繪本圖書可供閱讀外,也不定期舉辦各類兒童劇場、繪本展覽等活動。

 

信義房屋為幫助台中海線孩童能夠擁有更好的藝術教育資源,除協助海灣故事繪本館館舍整建,台中分店亦共同發起募集二手繪本活動,以募集1萬冊繪本為第一期目標,預計3月15日也將發動信義志工到海灣故事館協助整理募集到的愛心書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