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建築世代會滿10年 今年將前進白宮

2018/03/03 23:00文/記者朱語蕎

建築世代會由國內建商第二代組成,今年成立滿10週年。

由國內知名建商第二代組成的建築世代會,今日舉辦春酒晚宴,適逢世代會成立滿10週年,理事長王雅麟特別宣布世代會將代表台灣加入國際住宅協會(IHA),成為第14個會員國,更是亞洲除了日本外第2個國家會員,相當有意義。

每年世代會都舉辦公益路跑贊助台東書屋,春酒特別邀請台東部落小朋友參與表演。

 

建築世代會今年成立屆滿10年,王雅麟致詞時表示,今年除了繼續延續協會宗旨,更加入國際住宅協會,邁向國際化,該協會主要由美國、加拿大、澳洲和歐盟國家組成,期望未來帶回更多國際住宅觀念,導入國內建案,讓台灣建築產業更加國際化。

理事長王雅麟特別宣布今年將代表台灣加入國際住宅協會,真正接軌國際。

 

春酒晚宴集結各家建築業者,包括三圓建設、麗寶建設、璞園建築團隊、敦年建設、美孚建設、忠泰集團、長虹建設、達麗建設、元利建設等大老及第二代皆出席,場面相當熱絡。王雅麟說,今年世代會仍會繼續舉辦公益路跑以及建築系獎學金,持續協助台灣建築產業發展,他說,國際住宅協會會址正好在美國白宮對面,走路就可到,所以今年世代會可說是「接軌國際、前進白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