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天母豪宅8字頭成交 3個月售4億元

2018/03/13 16:10文/記者葉思含

天母豪宅「英格蘭莊園」讓利2成,刺激買氣共售出4戶億級豪宅,銷售金額近4億元創在地最高。(業者提供)

天母除指標豪宅「華固天鑄」銷售亮眼,其他高價市場沉寂多時,新成屋「英格蘭莊園」近來悄悄讓利,該案預售曾開價140~150萬元,實價登錄揭露單價在110~120萬元左右,現在成屋後銷售開價90多萬,成交8字頭,讓利價讓天母在地客接受,因此去年底進場潛銷至今以每月1戶速度售出,已賣出共4戶億級豪宅,銷售金額近4億元創在地最高,也震驚天母市場。

富豪房產總經理林全楨表示,市場換屋客剛性需求買盤出籠,買氣確實增溫。

 

新成屋「英格蘭莊園」位天母西路117巷66、68號,旁鄰櫻花崗公園和磺溪瀑布,曾以「九五隱」案名預售,當時房市正好,規劃97、128坪大坪數產品,每坪開價140~150萬元,成屋後實價揭露單價位110~120萬元區間,現在房市下修,建商也祭出讓利刺激成交量,開價90多萬,成交8字頭,已售出4戶億級豪宅,受市場矚目。

 

富豪房產總經理林全楨表示,看好股市萬點及資金回流,高端客戶在市場回溫之際出籠購屋,建商成屋後再升級建材,如斥資500萬元請藝術家量身訂製藝術品,提升社區質感,並推出讓利2成價格,讓天母在地客頗為有感,因此吸引換屋客剛性需求買盤出籠,來人已破百組,售出4戶億級產品,其中不乏名人購屋,在近來低迷的房市中表現確實不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